拜路边求财法 大公开

cai main pic“七月半求财,我常常鼓励善信必须使用正道,切勿随意向孤魂或到坟墓求财。”

王忠文道长说,孤魂本来遭遇就很凄惨,不是冤鬼,就是饿鬼。而且在我们道门的说法是不会向孤魂求财,最好的方法反而是为它们在这七月半祈祷,祈求上天免除或减轻它们在地狱所受的苦难,祝福它们早日轮回到更好的地方,这就是他所提倡的行善积德。

“不需要求财,为它们祈福就是一种阴德,当阴德累积,好运自然来。”

当然,为孤魂祈福也需要准备一些祭品,例如糖果、糕点、三牲、蜡烛、清香和金银纸。

“我是鼓励人们到十字路口拜祭比较理想,同时要说好话。祭品上要插支香,如果有拜冤亲债主,建议祭品要与孤魂分开,以免出现混乱。”

为孤魂野鬼祈福,累积阴德,心存这样的想法很重要。
为孤魂野鬼祈福,累积阴德,心存这样的想法很重要。

啤酒香烟供奉鬼差

在这之前,也别忘了供奉维持阴间秩序的鬼差,“鬼差最喜欢喝黑狗啤酒和香烟,在供奉这些祭品时要口念:‘阳间XXX请大二爷做主,超渡冤亲债主和十方好兄弟。’”

一切顺利完成后,待清香烧至三分之一,信众就可化金银纸。

“如果在农历七月期间中奖,事主必须答谢神恩,在神台前面开桌(地官供品摆在神台前面,祖先祭品必须在后),地官的供品准备5盘丰富的水果(每盘5粒)、大金大银;祖先则供奉7碗饭菜、7杯茶和酒。”

他说,只有懂得答谢神恩的人,未来有所求必能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