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超渡婴灵 如愿以尝怀龙宝宝

828 王师父“望子成龙”的思想,早已在华人的心中根深蒂固。然而,要怀上龙宝宝,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如愿以偿。“曾流产或堕胎的妇女就另当别论,因为事后若没为婴灵超渡便会影响怀孕。”

王忠文道长在数年前为一对夫妇的两位婴灵超渡。原来事主曾连续两年流产,第一胎怀孕3个月后流产,第二胎的时候2个月便流产,夫妇两人着急非常。

“这是有连带关系。因为第一胎流产之后没有好好处理宝宝的身后事,没为它超渡,所以怀第二胎的时候也怀得不稳。”

婴灵的形成分成母亲自然流产及刻意堕胎。而堕胎也分成两种,即婴孩成形前与成形后。孕妇怀孕五、六个月时,宝宝已经成形,若在此时堕胎,婴灵的怨念会更加深。

若是堕胎,除了108天的超渡仪式外,父母还要吃素、忏悔、用一年的时间念一万遍圣号、拜祭并祈求玄天上帝保佑。

王忠文道长表示,由于夫妻流产后没有为死去的胎儿超渡,于是怀第二胎时也怀得不稳,才会一再流产。
王忠文道长表示,由于夫妻流产后没有为死去的胎儿超渡,于是怀第二胎时也怀得不稳,才会一再流产。

两次流产 纯属意外

由于,该对夫妇两次流产纯属意外而并非刻意,所以进行七天的超渡仪式。

进行超渡仪式的第一天,师父要求对方自泡奶给宝宝喝,让宝宝知道父母的心意,并需准备纸扎衣物、玩具、食物等给宝宝。

“超渡仪式期间,我们要供奉主神‘太乙救苦天尊’,再由太乙救苦天尊化身出的‘十方救苦天尊’救渡每个方向的婴灵。”

在进行七天超渡期间,王师傅运用安慰亡灵的经书慰灵玄科进行赞颂,并进行三跪九拜,再念渡亡咒语,化解婴灵的哀怨、戾气。

“超渡仪式复杂,当中还要使用招魂蟠及三清法铃进行招魂仪式。”

超渡仪式最后一天,父母要给孩子泡最后一次奶给婴灵喝,送他们最后一程。

当超渡仪式完毕后,师傅帮事主净化后便可开始帮该对夫妇计划何时开始受孕、安胎方法、也教事主房屋的方位,避开凶煞位,让做人计划更加顺利。一年后,妻子果真在2012年的年头怀孕,9个月后成功诞下龙宝宝。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