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原来那不是梦

a董同学最不喜欢上高老师的历史课了,所以他趁机说自己肚子痛而躲到厕所睡觉。
可是刚闭上眼睛,他就作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回到课室上高老师的历史课。
“谁答对我发问的历史题目,我就送他一罐巧克力牛奶饮品。”
全班同学拍手叫好。
高老师马上发出第一道问题,董同学看到第一个抢答的人竟然就是最不喜欢上历史课的自己,而且他还答对了呢!
董同学很奇怪为什么梦中的那个自己,怎么突然这么厉害回答历史题目,换作是他,或许连最简单的历史题目也未必答得出答案。
最教董同学难于置信的是,高老师后来发问的几道历史题目,答对的人都是那个梦中的他。
“平时你考历史课都是拿零鸡蛋,今天怎么这么厉害抢答,还全部答对!”高老师赞叹道。
此际,下课钟声响起,董同学一时受惊吓,打了冷颤,睁开眼赫然发现自己在课室上。
“是不是有奖品,你才喜欢上我的历史课?”
董同学完全被眼前这一幕吓呆了,他不是逃到厕所翘课的吗?怎么如今坐在课室里,原来那不是梦!
“不好意思,我喜欢喝巧克力牛奶饮品,所以借用你身体一下。”他耳边忽然响起一把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