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6 留意首个大奖期

时机成熟,5863未来6期会在大奖冒出来,留意了!

今年上半年开出了5个小奖的24打字3856进入七月中大奖开出率会相应提高,最迟不会超过八月杪,一定会有大奖开出,首6期机率最高。

去年,这个24打字开出率很高,全年开出14次,开出了2个大奖,2015年全年开出率不高,只开出了5次,但却在下半年开出了一个头奖,2014年也开出了一个头奖。

这个24打字由2009年开始,就年年都有大奖开出。

今年七月中头奖风又起,未来6至15期3586要大展拳脚了。

这个24打字最后一次开出大奖的日期是在2016年12月4日,以3685开出三奖。

今年这个24打字,一月就抢先开出了一个入围奖,三月再开一个入围奖,四月突然大热,连开3个小奖,上半年可以说是小奖没有停过,看它今年过去半年的走势,可以看出这个24打字蓄势已足,是出击大奖的时机了!

今年大奖走势依然强劲,上半年的5次小奖,肯定去势未尽,来势会更强,七月中至八中是大奖黄金期。

今年大奖机率很高,留意首个大奖期,即未来15期。快的话,5863未来6期会在大奖冒出来,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