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吒太子武艺非凡 循众要求赐金字

LPM4388CSCX700 (1)_Ln在神坛庆典中,多数是看到哪吒三太子降临,而衪的大哥金吒大太子和木吒二太子,则很少会下降民间,在一项游行庆典中,记者竟有机缘遇到金吒、木吒和哪吒三位太子一起出现。

不过,金吒、木吒可不像哪吒的个性,一下降就喜欢与善信打成一片闹在一起,衪们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等待游行开始后加入阵容中。

信徒难得一见金吒太子下凡,都忙上前向衪请安,求衪指点指点,金吒太子当然一一的为善信解除难题,善信都展开笑容满意的离开。

这时记者发现到,金吒太子除了解除迷津外,遇到有财运者还送给他们发财神字呢!  

见到这情形记者心中暗自的高兴,等待时机上前向金吒太子,求一组金字来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与大家分享。

记者终于等到机会了,忙上前双手合十向金吒太子请安,接着表明身份及来意,求金吒太子赐个公开金字。

金吒太子望了望记者,然后才开口说:“弟子,本金吒太子很少下降,今天一下降就遇到你这位不速之客,来求公开金字。”

出字解决难题

记者回答说:“刚才弟子有看到金吒太子赐金字给善男信女,所以才大胆的来向金吒太子祈求。”

金吒太子听了记者的一番话后,就说道:“刚才吾赐给他们的是私人财运,弟子可知道,公开金字是在民间公开,如果开出来让太多弟子中奖,本太子就触犯天条,难道弟子你要害本太子坐天牢?”

记者说:“弟子那敢害太子坐天牢呢? 近年来民间的生活苦不堪言,相信金吒太子也是知道的,要是金吒太子的金字能开出让众弟子中奖发财,解决了众生的难题,也是一件好事,相信玉皇大帝不会怪罪的。”

金吒太子说道:“弟子很会讲话,看来今天你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一旁在等待问事的信徒,都异口同声的求金吒太子,能扶助大家解决钱不够用的烦恼问题,赐金字来帮众生渡过穷关。

众弟子一开口,金吒太子也心软了,说道:“众弟子要公开金字,本太子也不能做主,让吾先请示玉皇大帝。”

说完,金吒太子仰头望向天空,口中念念有词,过了片刻,衪拿起神案一旁的筊杯,要记者掷筊杯向玉皇大帝祈求。

记者把一对筊杯握在手中,诚心的禀求后把筊杯一掷,得到了圣杯,玉皇大帝答应金吒太子赐金字给众人。

掷到圣杯后,金吒太子也无话可说了,接过记者递给衪的金笔,在金纸的左上方写了个“5”,第二个长长的“9”写在金纸中央,最后一次过在右下方写了两个“3”。
LPM4388CSCX700 (2)_Ln
法宝威力无比

金字5933的玄机就在那两个“3”,因为,最后的“3”可以看出有个“8”在其中,大家要留意不要走宝呀!

金吒太子中国民间传说中的人物,是陈塘关总兵托塔天王李靖的长子,有两个弟弟,分别是木吒和哪吒,为文殊广法天尊弟子,曾下山助武王伐纣,在《西游记》里,金吒侍奉如来佛祖,做其前部护法,传说,金吒大太子是佛祖座前莲台弘法菩萨。

金吒手持宝剑,身骑宝马,爱品茶、饱读诗书,拜师五龙山云霄洞文殊广法天尊,武艺非凡。

遁龙柱是明朝小说封神榜中的法器,由文殊广法天尊炼制成,未使用时是一根三四寸的木棍带三个铁环,一旦用起此法宝时威力无比。

遁龙柱往地下一扔,迎风就增长,长到三丈多高,三个铁环变成三个铁圈,可以把好几个人一同扣住,三个铁圈一个扣在脖子上,一个扣在腰上,剩下的扣在脚脖子上,越动越紧,曾扣过哪吒、王魔和秦天君,后来文殊广法天尊传给金吒。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