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早茶有财收

1378ok廖先生与几位朋友约好到新村某茶档喝早茶。

他们计划喝过早茶后一同去看一块五亩地,这块地业主要出售,廖先生做介绍人,希望有机会赚到佣金。

他来到茶档,拿出手机看,有一条短讯,上面写着:

“阿廖,今天取消芭场,所以没人来喝早茶,你不用等。”

短讯上没有说明发短讯这是谁,电话号码016xxxx1378也是首次出现。廖先生想,这个人是谁?
礼尚往来,廖先生也会了一则短讯:“请问你是哪位仁兄?”

对方回短讯:“你看电话号码不就知道我是谁啰!”

廖先生有被对方愚弄的感觉,想打电话责问对方是谁?猜来猜去很好玩?谁那么有心情跟你玩?不过对方没礼貌,爱玩游戏就跟他奉陪到底吧。

他想来想去,对那电话号码完全没有印象,无法知道电话主人是谁。

“啊!想起来了,1378不就是老黄的车牌号码吗?难道老黄换了电话号码?”

于是他拨电话问老黄:“是你发短讯给我,对吧?”老黄说:“是的,我孩子送给我的手机,号码也是孩子选的。”

中午廖先生去买万字,忽然想起早上的事,下注老黄的新的电话号码1378二十大十小。

那晚,1378开出入围,廖先生斩获四千令吉,意外的号码,为他带来意外的横财。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