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情况 暗示你将走衰运

项要知道今天是否走衰运,看看镜子就知道了!
项要知道今天是否走衰运,看看镜子就知道了!

眼皮沉重
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很难睁开双眼,眼皮沉重,那么,你要注意了,凡是跟财运有关的事情都可能对你不利,要小心你的钱包、谨慎投资炒股。

预防和解决方法:床头不能与卫生间相对、不能冲西,调整床头,将卧室里面镜子用布盖住。

如果去年你股市失利、财运欠佳,那么请一盆四季金桔放在屋子的北方阳台,有助于防止霉运再次入侵,并打开你的财运。

02

鼻长暗疮
惊奇发现自己鼻头周围长出暗疮,那么意味着你会入不敷出,你可能会被解聘、老板会做不成生意、发不出工资、面临极大的危机中。

预防和解决方法:及时去除暗疮,同时看看是否由于办公室调整或住家调整后带来的霉运,请一个与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佩戴。

03

双眼频眨
你的双眼比平时眨动要频繁,那么,要留神了,不好的消息可能随之而来,你要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

预防和解决方法:你是否动了你的存款?你是否加入了炒股大军?预兆说明你并不适合此项举动,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额头受伤
额头受损或额头撞到东西,意味着你运势将要走霉运了。

预防和解决方法:人的额头是你的神灯所在,千万不能被头发盖住,女性往往对此忽视,大忌。

04

丢三忘四
最近你老是丢三落四、明明能找到的东西却找不到,则要小心,包括你桃花运在内的运势将立即转坏,迹象已经很明显提醒你了。

预防和解决方法:看看屋宅的财位和桃花位是否被不好的物品所占用,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