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食疗 从内散发女人美

main
有人说25 岁以前的美貌是上帝赐给你的,25 岁以后就要靠自己保养。
大马美女洪丽卿,称她为:大马燕窝俏娃“一点也不为过,多年研究燕窝,让她悟出燕窝保养的方法。
她认为,保养的方法很简单,不论工作多累,每天一碗燕窝是必须的,“与其把时间花在涂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补,比如燕窝,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
同时,她研究的燕窝食疗非常特别,采用水果、中药材作为燕窝搭配!让燕窝食疗变得不单调又更加可口。

pic 1香芒冰糖燕窝
非常适合女性夏日食用,芒果的异香与回甜将娇贵的燕窝衬托得更加清纯可人,天天取食,更是女性美容养颜的上佳良品哦。

 

pic 2

冰镇椰子蜜糖火龙果燕窝
排毒养肝,滋补的同时赶走夏天的燥热,养肝排毒,特别适合熬夜的女人。

 
pic 3燕窝粥
健脾养胃。夏日酷暑,人们总是胃口不好,而燕窝粥有健脾润肺,润肤养颜功效,简单又营养哦。

 

pic 4黑枸杞冰糖燕窝
燕窝能让皮肤更滋润,更美白,而黑枸杞中有丰富的花青素,这款药膳有养颜美容,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哦。

 

pic 5黑糖红枣燕窝
滋养卵巢。暖宫,滋养卵巢,活血调经、调理内分泌、补血气、暖脾润肺,特别适合手脚冰凉者 。

 

pic 6燕窝枇杷枸杞糖水
具有祛痰止咳、养阴、润燥、益气、补中等功效。养阴即能保持皮肤光泽;润燥使皮肤不易干燥;补中则是补足中气,增进胃的消化和肠的吸收能力。

 

pic 7巧克力酸奶燕窝
让味蕾抓狂。香气浓郁而独特,口感丝滑带有一种浪漫而甜蜜幸福的神秘色彩,俘获人心,吃完活力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