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47:
扑克牌批命
助有缘人解难化厄

47 妙婵很多人都是专程来找妙婵师太批命,有人说,妙婵师太的扑克牌批命,不管是查家事、事业、财运或是婚姻状况,批算出来的结果往往都令人心服口服。

妙婵师太所排的扑克牌阵,属于五行八卦形,也就是排开五行拥有八张牌的阵形。

她所使用的扑克牌看起来很残旧,按照其牌背面的图案来看,大概是七、八十年的扑克牌。妙婵师太一直都没有更换她的扑克牌,因为这副牌经过开光,灵性非常高。想要用这副牌批命的必须是有缘人,否则,妙婵师太便会请对方隔几天才到回来批命。

摆在妙婵师太桌上的牌虽然是五行八卦的阵形,但在她眼里看到的是副会动的动画片,让她可以在对方未开口前,就能够看出对方的许多事情。

百算百中 念经作法

曾经有位善信只是供奉天神,但没有安设地主神位,结果家里经常发生事情,妙婵师太一言道破问题所在。她说,有拜天神而没有供奉地位,财就不入屋,也多事情发生。经妙婵师太指点后,对方也承认错误,在供奉地主以后,家中从此人事平安,主人家还经常会得到意外之财。

有一次,三个有意要出国跳飞机的人来批命,但妙婵师太的牌卦却说三人当中,只有两人有机会出国。后来,其中一人果然在关卡被挡架,过不了关口,只有打道回国。

曾有一位老板开着一辆新车找妙婵师太批命,妙婵师太的牌卦指他会在年中换新车,那位老板直呼不可能,因为他年头才换了新车,怎么有可能会在不到半年又换新车?

没想到,在五月中,这位老板真的换了新车,原因是他的车被人偷去了,不換新车都不行!

有一位叫曾太太的请妙婵师太查算她的儿子,牌阵一经排开,妙婵师太便指出她的儿子因为爱玩电子游戏机而经常偷取家里的财物。

原来曾太太正是为她那13岁的儿子而烦恼,为了让他不再沉迷于电子游戏机,妙婵师太替曾太太的儿子念经作法,从此这位少年就自动绝迹电子游戏机场所,乖乖地在家念书。

经过妙婵师太念经作法后,曾太太的儿子不再沉迷于电子游戏机,自此绝迹电子游戏机场所了。
经过妙婵师太念经作法后,曾太太的儿子不再沉迷于电子游戏机,自此绝迹电子游戏机场所了。

前世情债 今世偿还

曾经有一位叫媚姨的卖菜工人,与这副牌很有缘,五行八卦牌排开后,媚姨还未开口,便让妙婵师太知悉她的心中事,指出她有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私,一位从事杂货买卖的男人很爱她,他们经常相约见面。

妙婵师太这么说时,媚姨当场就泪流满脸,原来她就是为了这件事而来,她对此事充满着矛盾,她确实很爱这位情人,难以自拔,但又觉得对不起她的丈夫。

媚姨每个月替人卖菜的薪金很低,只有区区的几百令吉,丈夫不长进,没有工作又不顾家,而且生性烂赌,赌输以后便回家向她要钱,她那点薪金已经不够养家以及供孩子念书,哪有多余的钱给丈夫去赌?

所以她经常被丈夫欧打,身心受创,但是她却拿丈夫没办法。

在她最难过的时候,有一位卖杂货的男人经常相约她出来谈心,然后每一次走的时候都会留下一些钱给她。

每个月他们至少约会几次,每一次约会的时候,她都会觉得非常矛盾,她很想跟这位男人在一起,只因为她觉得他对她很好,尊重她、爱惜她,与她那不长进的丈夫比起来,简直是天与地。

每一次约会的分手,男人留下来的钱,总会让她心里有种不愉快的感觉,这种不愉快的感觉其实就是来自女人最基本的自尊,因为她的潜意识告诉她,她不是在做买卖,为什么每一次分手时都要给她钱?

她一边说,脸上的泪水就流个不停,后来索性放声痛哭。见惯这些场面的妙婵师太,也知道该如何收拾这些场面,等她哭够了便对她说,一切顺应天命,杂货买卖的男人与她其实是前世因缘未了,他是来还给她前世所欠的债,所以可以放心收下那些钱。

至于债务什么时候才还清,妙婵师太给的答案是,当有一天,对方不再给钱的时候,自然便是债还清的时候。妙婵师太把她的心结打开,令她笑逐颜开,高高兴兴的离去。

一副看似残旧且毫不起眼的扑克牌,却能解答隐藏在人们心中的疑团,也许是这副经过开光的扑克牌在显现奇效,更可能是因为这副扑克牌在妙婵师太手中,所以才会变得如此不平凡……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