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丈夫出字

2014ok阿阳在2014年12月15日中风,昏迷几天,动过手术后清醒过来,已经半身不遂,不过还能讲话,唯生活不能自理,身为他老婆的阿倩,悉心的照顾他的起居。

动过脑部手术的阿阳记忆力大不如前,阿倩问他还记得是几时中风的?阿阳怎样都想不起来,不过给他“不幸”的讲中了,就是2014年。再问他那个月那一天?他两眼发愣,答不出来。

阿倩每天都要苦口婆心的鼓励阿阳,要他自己努力,提升自愈能力,因为替他针灸的中医师说病人自愈60巴仙靠自己,个人康复意志力是关键性的。所幸阿阳听话,他的努力日渐见到成绩。

每次复诊,医生都会问“考”他一些问题,十题答中七、八题,医生满意他的表现。

十一月(2015年)初,又是阿阳复诊的日子,阿倩先“考”他问题,便问你是哪年哪月哪日中风的?阿阳不经思索便说:“2014年12月15号啰!”快而准令阿倩大吃一惊。

阿倩买万字时想起阿阳的答案,遂下注2014及1215。

那一期1215开三奖,阿倩中到五千多令吉,一买就中令她感自己到财运很“ong”,继续买1215及2014,没想到月底,2014开一连两天分别开入围与三奖,阿倩也是中到七千多令吉,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一个月后,2014乘胜追击,开正首奖,阿倩中多少,她不敢透露,亲友说她真的好运,是阿阳带财。阿倩感叹说:“钱再多也不如阿阳恢复健康重要!”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