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一指功
走位骨骼 一推就正

在武侠小说里,拥有一身好功夫的高手,都显得神秘又低调。

而现实生活中,就有这么一个人,他一手“推骨”功夫,不仅能在几分钟内就能解决恼人的骨刺问题,更精通“锁臼”,让病患不再习惯性脱臼。

可是,这位神秘推骨高人,却直言只医有缘人……

当脊椎弯曲后,身体就会习惯往其中一边使力,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双肩不对称的问题,久后更有可能有骨刺的问题。
当脊椎弯曲后,身体就会习惯往其中一边使力,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双肩不对称的问题,久后更有可能有骨刺的问题。
锁骨位置因脊椎弯曲问题也跟着受影响。
锁骨位置因脊椎弯曲问题也跟着受影响。

“咔嚓”两声让你全身舒畅无比,甚至连多年骨刺问题都一推即消!

没错,这是推骨之后的快感,也像扣紧门把一样简单。

本报记者过去走访不少推骨高手,却发现安邦莲花苑同样出现一位神秘推骨高人,他为人低调,就连医疗所都非常隐秘,可令人赞不绝口的医术却被盛传,以致上门求医的顾客络绎不绝!

尤其,医骨刺对这名神秘推骨高人来说,简直就是易如反掌,甚至多年旧患的骨刺问题在他手中也轻易的医好!

“你们是谁介绍来的?我只医有缘人。”

短短一句话,让记者不禁哑口,因为得知这位高人的推骨一流,是经由曾被他治愈的友人极力推荐和介绍。

眼前这位中年男子既是坊间堪称“推骨神医”的黄春源师父,他对跌打了如指掌,精通“锁紧”身上脱臼的部位,他表示:“市面上有些跌打师都会‘推’但不会‘拿’,推的理念是在表皮层上推匀,以达到祛瘀效果。”

“虽然散瘀就能痊愈,但往往有些骨痛问题不能只是用推散瘀青就行,而是没点中臼位,这也是为什么病情会复发。”

骨的关节内都会有一个正确的锁位,而当受到撞击时就会出现移位的症状,推瘀血只是动到血根,而黄师父采用独门推拿功,将内功逼出的“气”推向病人身上的痛楚,借用气场及阴力将移位的骨骼推回原位。

黄师父笑说,自己不容许有“回笼客”,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功力是能一“推”见效。

黄师父表示,骨刺的形成是因为骨骼缝隙所致,因此他的独门推骨能将骨推回原位。
黄师父表示,骨刺的形成是因为骨骼缝隙所致,因此他的独门推骨能将骨推回原位。

不用药酒  顽疾一点即除

同时,最让人惊讶的是,本以为推拿免不了的就是药酒,但黄师父行医以来从未用过任何药酒推拿,他表示:“药油是舒缓筋骨,而我仅仅用点中骨痛的源头为主。”

尤其现代人手机不离手,去到哪都是低头族,他说,像这种现象更会引发骨骼关节移位的问题。

这不外乎也是影响骨刺问题,他表示:“骨骼在长时间处在一个不协调的姿势时就会导致移位,一旦移位就会有缝隙,因此引发骨刺。”

确实,这是许多人忽视的问题,曾经就有一位女顾客长期颈椎酸痛,以为是工作压力劳累所致,殊不知却是因为经常玩手机,疼痛反复发作,影响睡眠素质。后来,经过黄师父一推,当天晚上一觉睡到天明。

除了普遍上的肩颈问题,原来在黄师父多年“锁”功经验发现,大马人最常见的是膝盖及骨盘问题。

“坐姿不对才是罪魁祸首,因为站久会累,坐久只会越坐越不对位,骨骼问题也就一一浮现。”

尽管这里痛、那里痛,中西医服药或注射止痛针都无法根治的文明病,都“难逃”黄师父的推骨真功夫!

能练就一身非凡功力,黄师父笑说:“推拿是以前习武所累积下来的经验,但我在自己的推拿功上灌上智慧,让推拿功点到为止,一点即除!”

行医之路 自己当白老鼠

原来,从小习武于少林五祖拳的黄师父,每天都会勤奋练拳强身,当然这也免不了拳打脚踢的伤痛,因此黄师父就自个当起白老鼠,学习按压穴位散瘀,更延伸至将按压点中脱臼位置,将它锁回原位的本领。

后来,为何开启了推骨行医之路?他不禁分享是在一次到中国河北旅行期间给予的启发。

“当年我到河北旅行,顺便见我的一位朋友,得知他的妻子多年饱受骨盘疼痛问题,白天无法蹲下,晚上无法平躺,寻求了各种神医秘方就医都无法根治她的病痛。”

经过朋友的解释,得知太太的病情医治不了是因为操劳过度以致骨盘受损,寻医时经已钙化,黄师父听后,当场亲自施气为朋友的妻子推骨。

果然,一经推骨,其妻子也开始觉得舒缓,隔天就传来朋友的喜讯,告知妻子夜晚睡得安稳,而且可以像常人那样平躺了。

能助人为快乐之本,这消息让黄师父更坚定要行医救世!就在那期间,他边医边学,数十年来练就一身真本领,也建立起“一指推骨神医”的好口碑!

黄师父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别说小孩的骨骼受到威胁,成人的骨骼更是要多加注意!”

然而,来找黄师父寻医推骨的病者,不仅仅是旧患,运动过量的人更是比比皆是。

“现在的人爱运动是好事,但切勿运动过量或使力有误,特别是经常爬山的人最容易伤到筋骨。”

他苦口婆心解释:“上山不难,因为主要的使力就是将力气往上推,但下山就要懂得使力控制下山的速度,因此膝盖无形中产生磨擦,这不仅让膝盖的粘膜磨损,而且会严重影响骨骼移位。”

所以,在下山的同时,尽量利用登山辅助器下山,当然也要选择舒适的登山鞋以防骨骼受损。

“这只是经验之谈,但可别小看无形中的损害。”

骨刺增生 几分钟解决问题

不仅如此,师父在多年行医得知骨刺病例逐渐增多,全因骨骼移位却没得到妥善医治造成。

“骨骼移位时就会出现缝隙,所以长出了额外骨骼,最后只会越来越痛而已。”

有一些人选择动手术割除,但对于黄师父的推骨功力,根本不需要开刀,他仅使用区区几分钟的时间既能将问题解决。

“当然,治疗后必须戒口,例如戒吃一些辛辣、海鲜类、啤酒或性寒的食物。否则,治疗后不戒口亦是白费。”

他还坦言,自己行医的首要原则就是不让顾客回头寻医旧患,至今几乎所有顾客都是一次性根治,除非是长期病痛就需多次疗程。

求医病例各不相同,寻求推骨的人亦愈来愈多,“只要有心求医者自然就会找到我的医馆,来到的病者就是贵人,我就有义务医他。”

黄春源师父自小习武,更是少林五祖拳弟子,因平时练拳难免受伤,便自我医治,后来研究出一套推拿心得。
黄春源师父自小习武,更是少林五祖拳弟子,因平时练拳难免受伤,便自我医治,后来研究出一套推拿心得。

↓↓↓↓↓ ↓↓↓↓↓
更多《救命奇方》看这里
救命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