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幅小狗图 穷神被吓跑

入门见到狗,鸡年小人都跑走。
入门见到狗,鸡年小人都跑走。

在风水上,犯小人是非,往往阻碍你事业发展、法力无边的拿督金口师父从风水角度给读者们分享在2017年度如何防小人的风水方法!

师父形容丁酉鸡年如同“鸡来穷”,加上是火鸡年,是非争议性,对婚姻及生意不利,所以他建议可在住家或工作室内的门口,一进门就能看见墙壁上挂一幅小狗图。

“狗会赶鸡走,而民间又有句话形容‘狗来福’,所以当迎接鸡年,狗赶走了不好的磁场,主人家做什么事情都会避开小人,甚至增加贵人运。”

“我独创风水妙招,就是在电饭锅上贴‘富贵吉祥’,当一家大小吃着电饭锅煲出来的团圆饭,能将富贵吃进肚里,一家吉祥如意。”

金口师父表示,天天把“张天师”带在身,可以防小人。
金口师父表示,天天把“张天师”带在身,可以防小人。

孝顺父母有福报

同时,如果生肖属鸡、兔、虎、鼠、狗、蛇和猴的朋友,他说肖鸡和兔在流年相冲是必定的,但肖虎、鼠、狗、蛇和猴的朋友也要注意,因为虎会吃鸡,鼠会与鸡抢吃,狗会赶鸡出门,蛇会吞鸡,猴会弄死鸡,这种对鸡不利的情况就会造成这些生肖在丁酉年的运程欠佳,容易惹上小人是非。

“如果读者相信,不妨找出家里的通胜,通胜里有一页‘张天师’,把这一页剪下来,然后放在衣袋,即可避免招惹小人或靠近,放在车上同样有着化煞效果。”

尽管所有布阵或防身做足,但金口师父依旧叮嘱人们要得到好的福报,最好的方法就是放生以及孝顺父母,“只要做的好事多,小人自然会变成你的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