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9:
18尺财神到
按一键真字赐给你

财神高高耸立在上,善信们无视外头猛烈的阳光,个个仰头祈求财神,大发慈悲出真字!
财神高高耸立在上,善信们无视外头猛烈的阳光,个个仰头祈求财神,大发慈悲出真字!

善信求财为的就是求中发财真字,一举赢大奖!因此数年来不断引入游客特意到槟城亚依淡(Ayer Itam)的某个山腰上的槟城玉封至富财帛星君庙, 据说主神财帛星君下凡坐位,为了是希望各界善信来到这里“一键发财”!

这间财帛星君庙于2012年建竣,据悉该山灵气满布,过去当地居民都常到访吸灵气,据说有助增健康。所以,不少游客前来求财补运,短短数年里,名声大噪。

各地善信纷纷前来“朝圣”,全是因为财帛星君,从天而降带着满满财库来到人间,催动亚依淡一代的地财,吸引善信从四面八方涌入争先强夺红字发大财。

开正车牌巨奖捐庙

记者在山下就已看到一尊18尺的财帛星君望向远际,脚下排满了许多善信等着求红字,耳边还不断传出善信表示财帛星君出的字符有灵气,中字连连。

财帛星君庙的主席波叔表示,“幸蒙奉天命之神──玉封至富财帛星君降銮,指示要兴建一间玉封至富财帛星君庙以广导众弟子,普渡众生,启能通天达地,透九霄寰宇并法界, 并将差使诸天神圣及仙佛降临凡间大地,以让有缘者,共沾神恩,将九霄寰宇并法界广导有缘人。”

然而,波叔遗憾的是当年没什么信徒了解财帛星君,直到陆陆续续口耳相传才得知财帛星君不但能救苦救难,还不时下凡派财!

而其中最让波叔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女善信跪在财帛星君神像前按字。

“我还记得当时出的字是7888,这位善信一脸雀跃,还说身边有位朋友的车牌正是7888那么的巧合,所以便马上去下注这个字。”

一个星期后,又传出这位女善信到访财帛星君庙,但这次她极度低调,一来到拜完神便向柜台走去,问到:“请问财帛星君庙需要任何捐助吗?”顿时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摸不着头脑。

随后,该名女善信便在柜台前放下两叠厚厚的钞票,据说超过5位数之多,说是给财帛星君庙做建庙基金,便匆匆离去,就连名字也不留。
可想而知,财帛星君早已将7888字装入她的口袋了!

随后,更有陆陆续续传来善信中字,也纷纷来答谢财帛星君,也开始捐钱建庙及举办神诞资助,因为他们相信,有舍必有得,有得就得施!

灵验红娘姻缘牵线

虽然来求财善信比比皆是,但远道而来祈福转运的善信也是如此的多,波叔也说到,“许多年轻人都会来这里拜红娘并求姻缘绳,第二次来就牵着伴侣来答谢了!”

对,许多人以为红娘是种称呼,但殊不知原来红娘竟是一位神仙,祂的功力强大,为的是帮世间信徒牵红线结缘,绝对能媲美月老呢!

若你来到了这间大马最大财帛星神像,也别忘了拜拜隔壁的这一尊高贵典雅的红娘神像,吸引了不少的单身善男信女前来牵红线, 只要诚心祈求并摸摸红红的玉足更能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心爱的对象!

波叔笑言:“搞不好祈求完一个转身,如意郎君就在身后呢!”

财帛星君庙拜神步骤

图1.1入庙拜神示尊重
首先洗净双手,以视对神明尊重,再来就是烧香向天宫请示,随后再入庙里膜拜主神财帛星君,向财帛星君请示从天降财气给善信。

 

图22摸金龟壳沾财气
庙旁有个水池,池旁有饲养金龟供善信摸,这不仅能沾沾财气,据说还能为家人祈福添寿。

 

图3.3奉鸡蛋求金鸡派财
可从家里带颗鸡蛋来财帛星君庙拜金鸡,善信在膜拜时可用鸡蛋绕过香炉,有启动财气的作用,然后把金蛋放在金鸡旁,希望来年有金鸡眷顾让善信中奖连连。

 

图44一键发财18尺财帛星君像
经过前面几个步骤,可说是满身财气,此时善信可到庙前的18尺财帛星君像前按红字。在祈求心愿后按下按钮,眼前立即就会出现心属红字供善信,得到红字后合掌答谢再将双手伸进口袋里,意味着将财气带回家。

 

图55拜红娘求“缘”
善信在离开前可以到红娘神像前膜拜并摸摸红娘,祈求来年能得财之余又能催旺人缘运,当然,善信可以向红娘求红绳,祈求早日得生命中的伴侣,而有伴侣的则祈求甜甜蜜蜜,爱情长跑。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