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婆施降害人 家中现异味蜈蚣

814王忠文儿子迎娶不同种族女子为妻,继而引发思想封建的老妈诸多不满,结果两人经不住考验,结婚不到三年便闹离婚,一对儿女的抚养权还归女方所有。

听起来这是一则婚姻失败的悲剧,但自从婚变之后,女方的健康突然出现异常,看过无数名医生都查不出病因,结果就在无药可愈的痛苦中,不幸离逝,遗下一对儿女交由年介60岁的公公照顾。

痛失爱女的公公Najil,家里沉重的负担无形加剧,生活费仅靠他一人驾德士糊口,直至遇上了王忠文道长乘搭他的德士时,闲聊中得知他身体精神状况欠佳,不定时的进食却让他体重不断飙升,同时住家会发出一股异味,厕所还不时出现蜈蚣。

“后来,孙女还亲眼见过一个穿红衣的灵体在厕所,见机不妙,隔天Najil立即去其拜祭的神庙拿水并洒在厕所。以为这样就可以赶走肮脏的东西,岂料每次晚上吃饭,四周就会出现大苍蝇,搞到生活相当困扰。”

王忠文道长表示,用邪术祸害他人的行为非常恶毒,一旦遭到反噬分分钟自食恶果,甚至赔上性命。
王忠文道长表示,用邪术祸害他人的行为非常恶毒,一旦遭到反噬分分钟自食恶果,甚至赔上性命。

布阵法 镇邪术

一听Najil叙述近况,王师父马上断定他家中了降头,“不但是家里中降头,连他已故的女儿因为被施黑术而逝世,而且降术还是Najil前女婿的母亲所为。”

然而,家庭纠纷,外人无从插手,王师父认为想办法解决才是上策。

“对方宗教不同,所以我吩咐他去神庙取水,而我准备七色花、酸柑、朱砂、檀香粉、圆形镜子、清香、七星剑、扶衬、化煞符和水桶,之后便用神庙的水倒进水桶里,就可以将七色花、朱砂、檀香粉、化煞符化掉混入水中,再用七星剑画咒,念经文的水,洒在Najil的住家各个角落。”

此外,还用粗盐、茶叶、米、朱砂混合已化的盐米符一起洒在住家外围四周,净化后便在圆形镜子画下金光符挂在厕所门上方。

“说也奇怪,当阵法布局好了,事主每次静坐就会感觉有人拿针刺脚,于是我又吩咐他准备一杯水加入蜂蜜和酸柑汁,再在杯里念咒写下符胆,立即喝下,不稍几分钟事主便感觉身体缓和了许多。”

最重要的是,挂在厕所内的镜子,相隔两个星期果然产生了作用,“事主很高兴地说,那两个星期发现许多蟑螂和蜈蚣跑出来,但却软弱无力,很快翻肚死掉。”

尽管阵法只能暂时镇压邪术的迫害,可从这件事让王忠文道长有所启发并感慨地说,解铃仍需系铃人,有什么仇恨,都不需要以死来咄咄逼,有问题就必须好好商量,正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