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街外财 必拜门口土地公

苗大大师指出,安奉门口土地公,也要在住家神台下方安奉“地主财神”,记 得要把地主财神面向大门,这样才能把财气吸纳进家门。
苗大大师指出,安奉门口土地公,也要在住家神台下方安奉“地主财神”,记 得要把地主财神面向大门,这样才能把财气吸纳进家门。

在大马,很少风水师会叫人安“门口土地公”。

其实,中国以农立国,人民相信“有土便有财”,因为大地会孕育农作物,为一家人招财进宝,门口土地公也叫“门口土地财神”,安在对的位置,财源滚滚进家门,非常重要。

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说,在风水学上,有一种招财秘法,就是安奉门口土地公招财,是很古老的招财法。

苗大为大马著名风水画家,多次受邀到中国开其个人风水画展,声名远播,另一个绝学则是发财风水,经他堪查过的家宅,屋主多数飞黄腾达。

经济不景气当儿,他教大家一个改变自己命运,为自己创造财源的安土地财神招财法,结合风水及民间信仰力量招财。

 

招收街外财入屋

苗大大师指出,俗语有说,街外有很多钱财,我们要如何招收街外财入屋?方法很简单,就是在门口安一个“门口土地财神”,而“地主公”是供奉在屋内神台下面,完全不同,不可混为一谈。

“地主公就是‘五方五土龙神,前后地主财神’,神牌要面向大门。门口土地公是设在屋外篱芭门,可以把路过的外财统统引进住家,想不发都几难。”

苗大说,他在国内外帮过不少人设立门口土地公,香火一拜,财气一来,很多都发了财,名副其实是地主财神。

很可惜的是,大马人今天多拜屋内五方五土龙神的地主公,少有在门口供奉招街财的门口土地公。苗大解释,现代人要在门口供奉土地财神比较麻烦,一来地方小,没有多余空间,二来容易给进出大中的车辆撞倒,变成对神明不敬。

逆水方位布风水局

苗大说,麻烦是麻烦一点,为了发财,设立一个财门,一定要在门口安奉门口土地公,才会招财进宝。

首先,站在门口往外观,在逆水方位布一个门口土地公风水局,所谓“逆水”方位,就是汽车若由左至右行驶,则在门口右边安一个“门口土地财神”,将街外钱财挡下扫入屋。

总而言之,在马路汽车行驶方向的反方位置设立门口土地公神位。

一些住家,外面没有马路(比如山林、郊区),则以门口土地高低来设门口土地公神位,如果左边的泥土高于右边,则要在右边设门口土地公,面向左边,将流下来的财留住。从专业的角度来说,门外的街道是东高而西低,门口土地公的位置则要坐西向东。如果街道是西高东低,门口土地公神位就要坐东向西,千万不可弄错方向。

苗大透露,倘若有的地方分不清高低,就要在门口倒一桶水,看水流向那个方向,马上可知道那一边的地势较低。

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在经济不景气的这个关键时刻,他大方的教授读者拜门口土地公,简单又快速的引财人屋。
诸葛孔明星象学家苗大在经济不景气的这个关键时刻,他大方的教授读者拜门口土地公,简单又快速的引财人屋。

忌神位高挂不动地

苗大说,为了避免家人进出时不小心踢到门口土地公,因为大门是人来人往的地方。最好是在石墙门下挖一个小小的四方洞口,将门口土地公神牌放进里面供奉,不必担心会给人踢到,令土地公不堪其烦。

除此之外,他也提醒,安奉门口土地公,一定要让神位动到土地,不可离地高高挂在上面,门口土地公脚不动地,吊在空中,如何带财给你?

曾经,苗大教一个商场上的朋友在豪宅安一个门口土地公招财,对方也一口答允。没有想到的是,他把门口土地公安奉在墙上,过了半年仍不见招财进宝。有一次,对方约打高尔夫球,大吐苦水说,半年内,跑了两单大生意。

该商人求苗大亲自到其豪宅堪查,苗大见朋友愁眉不展,打了球,吃过午饭便上门查看。

一看之下,他大感不妙,整个门口土地公的神位是钉在围墙上,约有三尺高。朋友说,他有养两只狼犬,放在地上,担心狼犬会弄翻门口土地公,所以请工人在墙上钉一个神座。

苗大告诉他,门口土地公脚不着地,如何给地财?土地公离了地,就如鱼离了水,难有作为。

苗大大师指出,安奉门口土地公,也要在住家神台下方安奉“地主财神”,记得要把地主财神面向大门,这样才能把财气吸纳进家门。

苗大大师指出,安奉门口土地公,也要在住家神台下方安奉“地主财神”,记得要把地主财神面向大门,这样才能把财气吸纳进家门。

各有各拜和气生财

另外,苗大也说,安奉了门口土地公之外,也要在住家神台下方安奉“地主财神”,就是五方五土龙神,这叫尊重土地之神,保证你平安及招财进宝。

苗大透露,地主财神要面向大门,才能吸纳进家门。

过去曾有两家店面,大门对大门,双方各安一个“门口土地财神”招街财,双方更为拉客多次翻脸,有的放三叉剑,有的挂八卦镜,互相斗法、斗招。

苗大也提醒生意人,风水是要让自己及家人风生水起,不是用风水来害人。他说,风水是叫人和睦,门口土地公是替人招财,这样互相缠斗,对双方都不好,因为和气才生气。

其实,遇到这种“门对门”的风水问题,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在门口贴上一张写着“天官赐福”的字,大家都能和平共处,化掉风水煞。

因此他建议,左邻右舍若都有设门口土地神,不必担心财被分薄,各人有各人的财运。

↓↓↓↓↓ ↓↓↓↓↓
更多《发财秘笈》看这里
发财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