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符挥剑救命 主妇摇身变女关公

主图

平日,铃珑师傅的打扮和言谈举止都非常淑女,只有为神明办事的时候,潜藏在体内的阳刚一面才会显露出来。
平日,铃珑师傅的打扮和言谈举止都非常淑女,只有为神明办事的时候,潜藏在体内的阳刚一面才会显露出来。

你一定听过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但你有听说过关公“男附女身,行乩救世”的天下奇闻吗?

自古以来,作为三国时代大名鼎鼎的蜀汉武将,关羽的武勇传奇一直为世人所津津乐道。或许也因为这样,民间神庙的关公乩童几乎清一色都由男人担当,少见女人独挑大梁。

然而,位于柔佛新山,有一位据称是全马唯一的关公女乩童,她正是“新山福林园圣阜宫”的宫主——铃珑师傅!

外型时髦靓丽,谈吐温文儒雅的铃珑师傅,容貌比实际年龄看来还要年轻,说她是关公的童身,还真让人难以置信。

“很多人说童身和恩主的性格会非常接近,因为拥有相近磁场,所以才能彼此吸引。其实私底下我的性格也是属于刚烈一派,这点与帝君的性格相近。但我觉得帝君一方面也想证明,并非只有雄赳赳的男人才有资格当童身,如果能让阴柔女子当关公童身,并且法力丝毫不输男人,那才叫做真本事。”

这就是“镇庙之宝”龙涎血符的庐山真面目啦!
这就是“镇庙之宝”龙涎血符的庐山真面目啦!
关圣帝君的法宝之一七星宝剑,专用来降伏妖魔鬼怪。
关圣帝君的法宝之一七星宝剑,专用来降伏妖魔鬼怪。

大女儿促成 关帝圣君相中

回忆5年前被关圣帝君钦点当童身的经历,至今铃珑师傅仍历历在目……

“其实我有缘当乩童,间接也是大女儿促成的,她是莲花三太子的童身,15岁就在某间神庙办事。由于女儿当时年纪还小,担心她不懂如何应付,所以我常到神庙照顾她,没想到就这样被帝君看中。”

问及身为关公女乩童,若和男乩童相比,孰优孰劣?只见铃珑师傅有条不紊表示,除了月事来潮那几天不可跳乩之外,其他时候和男乩童并没有什么不同。

除此之外,女乩童的“阴柔”,碰上关公的“阳刚”,刚好就能做到阴阳调和,刚柔并济,法力更强大圆满。说到关圣帝君的拿手绝活,莫过于“龙血开符”,即动用锋利宝剑割破舌头放龙血,然后开出一道道功效非凡的神符。其中,以大量龙血开光而成的“关公龙涎符”,可说是功效最强大的“镇宫之宝”。

单凭这道世上独一无二的龙涎符,再加上一些师门秘法,这些年来不知为多少信徒排忧解难!

甚至,还成功化解一宗扑朔迷离,足足缠绕三代人的“绝子毒咒”!

圣阜宫除了关圣帝君灵赫,该庙供奉的虎爷将军也相当显灵,除了化解是非小人,也能催旺事业与财运,故颇受信徒欢迎。
圣阜宫除了关圣帝君灵赫,该庙供奉的虎爷将军也相当显灵,除了化解是非小人,也能催旺事业与财运,故颇受信徒欢迎。

祖先欠命债 血符化三世冤仇

聊及这宗骇人听闻的绝世冤情,至今仍令铃珑师傅印象难忘。事情约发生在2年前,一对夫妇来到新山福林园圣阜宫,开口就要求关圣帝君保住胎儿的性命。

“男方家族的人丁有问题,来到孙字辈全部都是女孙,男孙一个都没有。他的太太此前也生了两胎,都是女儿,这次再怀第三胎,可是胎象异常不稳,就连医生也摇头,随时有滑胎之虞,所以才求助帝君。”

然而,经过一番推算下,赫然发现事情的背后没有这么简单,男方家族之所以男孙绝迹,全因当年祖先所欠下的一笔血海深仇有关!

“这件事说来有点难以启齿……据我所知,他们的公公当年不知何故与人结怨,竟然放火烧死一家七口,因而结下这不共戴天之仇恨恶孽!当事人来问事的时候,那一家七口冤魂甚至守在神庙外面,冤气冲天,绝对不是烧几张金银纸就能了事,非常棘手!”

铃珑师傅透露,由于对方死前曾发出恶毒诅咒,要男方家族世世代代绝子绝后,冤气太重,因此谈判过程困难重重,几度陷入僵局。

眼见僵持不下,关圣帝君马上开了一道龙涎血符,将之制成符筒交给当事人太太随身携戴。临走前还特别嘱咐,回家后若有听到任何怪声千万不要感到害怕,只需紧紧握住符筒,然后心中默念关圣帝君的名号,就能安全无事了。

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某天晚上,太太朦胧间听到房门传来阵阵急促又沉重的敲门声,奇怪的是,睡在一旁的丈夫和两个女儿竟然对此毫无反应!太太心知不妙,马上战战兢兢拿起龙涎符筒,一边默念关圣帝君的名字,就这样有惊无险度过了惊魂一夜。

翌日,夫妇俩再次前来请求关圣帝君与冤亲债主进行谈判。这次关圣帝君除了另赐太太一道安胎符,更指点两位通过诵经回向的方式,尽可能用诚意来化解这笔三世冤仇,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车祸重伤 开符新加坡救人

还有一次,铃珑师傅接到一通电话,对方声称其哥哥A君(化名)在新加坡车祸重伤昏迷不醒,医生说情况不乐观,因此急欲恭请关圣帝君出手救命。

“那时我出外办事,无法第一时间回坛,原本想请她另请高明,没想到对方坚持一定要我帮忙,因为她哥哥在家有供奉关圣帝君,希望看在缘分深厚的份上,能够救回一命。拗不过对方的一再请求,我漏夜驱车赶回神坛,马上起坛作法,开符救人。”

原本,医生断言A君活不过3天,然而关圣帝君只是开了一道龙涎符,而后再进行一些无法公开的师门秘法,随即一口保证A君一定平安无事,但条件是本人一定要出席一个月后举办的“关圣帝君千秋宝诞”,说完即扬长而去。

果然,三天后A君真的苏醒过来,神诞第一天还坐着轮椅亲自来到神庙上香答谢神恩,当场被关圣帝君收为义子,如今人好好的,生活顺遂无比。

当年被关圣帝君拯救的心脏有孔小孩,如今已是7岁健康活泼的小孩。
当年被关圣帝君拯救的心脏有孔小孩,如今已是7岁健康活泼的小孩。

独门秘法 小男孩逃过死劫

说得兴起,铃珑师傅不禁透露另一宗发生在5年前的真实案例。

话说,有对来自丰盛港(Mersing)的双胞胎亲戚兄弟,其中2岁大的小儿子不但天生心脏有孔,而且二尖瓣心血管逆流,常常病发入院,原本应该马上动手术,但因为年纪太小,手术风险太高而被医生禁止。

有一次,小儿子再度病发入住儿童加护病房。这次的病情十分严重,就连医生也提前宣判“死刑”,直言家属要有心理准备,未来的48小时内将是生死关键,熬不过就完了。

在这节骨眼上,小朋友的母亲连夜从丰盛港赶到神庙哭着求救。关圣帝君当场保证小朋友一定能过关,随即展开“救命”行动。

“关圣帝君示意我第二天必须陪同家属前往探访小朋友,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由祂来处理。结果做法后的当天晚上,小朋友就有了起色,第二天即成功脱离危险期,得以转到吉隆坡国家心脏中心进行手术。”

在关圣帝君的保佑下,小朋友最终顺利完成手术,如今已是7岁的健康小男孩呢!

尽管龙涎血符神效非凡,然而毕竟开这道符要用到大量鲜血,极度耗损元气,因此铃珑师傅强调,若非生死关头,绝不轻易祭出,即使记者提出要求也一无所获,只能通过手机照片一窥“符”山真面目。

另一方面,众所周知,关圣帝君是个道德观念十分重的神明,其中毒、赌、色是三大禁忌。一旦有信徒触犯这些道德禁忌而不知悔改,必定遭到关圣帝君的不客气对待。

夜蒲玩家 遭女鬼纠缠

有一位名叫“Z先生”(化名)的男信徒,性格放浪形骸,终日流连夜店消遣快活,是标准的“夜蒲玩家”。

俗语有云:上得山多终遇虎,还真的给Z先生遇到了!可是,并不是遇到警察扫黄或扫毒什么的,而是较之还要恐怖百倍的经历:他在夜店惹到“肮脏东西”,不幸被一只女鬼缠上!

害怕得彻夜未眠的Z先生,好不容易撑到天亮打电话求救。期间,Z先生的手一直很不寻常地在抖动,结果被关圣帝君一眼看穿,原来Z先生不仅被女鬼纠缠,他还有嗑摇头丸的恶习,这是关圣帝君最感痛恶的事情,为此还生气得大力拍打桌子!

Z先生的运气向来都不太好,不但事业不顺,且常流连夜店让他接触太多不好的磁场,霉运透顶,连鬼都遇上了!关圣帝君神色严厉警告,祂可以帮Z先生赶走女鬼,但条件是此后一定要戒掉嗑摇头丸及夜蒲的恶习,否则这辈子休想祂会扶他一把!

Z先生答应改过自新,尔后果然信守承诺,成功戒掉两大恶习,渐渐他的事业不但起死回生,而且还比以前取得更高的成就。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龙涎血符,关圣帝君还有其他看家“符”宝,如镇店生意符、镇宅定神五雷八仙灵符、保身驱邪金英八道符,以及招财招贵人符等等,堪称“符”法无边。下次有缘来到,千万不可错过这些灵符,当中总有一道“符”合您的需求!

穿上关圣帝君战袍的铃珑师傅,英姿飒爽,神采飞扬,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穿上关圣帝君战袍的铃珑师傅,英姿飒爽,神采飞扬,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宝剑砍父身 血化婴灵恨

不说不知,除了龙涎血符,安放在关圣帝君金身背后,剑龄超过50年的七星宝剑,亦是圣阜宫另一个“镇宫之宝”,具有降魔除妖,驱鬼辟邪的强大灵力,一般只有在神诞大日子才会派上用场。

虽然如此,碰到一些特殊案例,关圣帝君也会破例出动这把宝剑解决问题,比如以下的真人真事……

话说,有位叫C君(化名)的男信徒,因为事业不顺的问题来求助关圣帝君。问事期间,关圣帝君忽然开口说外头有“小孩”在哭闹,可是众人却什么都看不到,C君也半信半疑。

婴灵对父母展开报复

于是,关圣帝君“挑战”C君到庙外打杯,如果都是“胜杯”,就证明所言非虚。果然,一连几次都打到“胜杯”,此时关圣帝君才语出惊人揭露,这个“小孩”正是他和女友堕胎拿掉的孩子,由于冤气太重,死后化为婴灵,开始对父母展开“报复”。

管关圣帝君很生气,但祂看得出C君已有强烈的忏悔之心,决定出动七星宝剑来化解这道恶缘。

“帝君示意C君脱掉上衣,跪地上香,祈求得到婴灵的原谅。另一边厢,祂则取出七星宝剑,然后对着C君的后背连砍三剑。”

有用剑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剑的最大杀伤力在于砍下肉身拉扯的一瞬间,少了这个动作,基本上只会留下一道浅浅的剑痕,甚至不会流血。然而,就在关圣帝君砍完三剑之后,其中一道剑痕仿佛被某种力量强行撑开,大量出血!

“根据帝君的说法,这是婴灵对父亲的怨恨,伤口裂开是婴灵在作祟!原本婴灵是要血债血偿,一命换一命的,但在关圣帝君做主下,最终只让父亲皮开肉绽,饱受皮肉之痛,没有夺走性命已属万幸!”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