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折莲花 化冤亲债保平安

Benevolence Life Code艺数人生主办,爱生活iLifePost为协办宣传媒体,将举办一场空前的网络折莲花比赛!

莲花向来给予大家“出淤泥而不染”的印象,于是无论在供奉祖先或拜祭神明仪式上,我们都不难看见用大悲咒或往生咒的金银纸,折成一朵朵蕴含着浓浓心意的纸折莲花。

多年来相信折莲花回向予众生或神明将带来无限量功德的大马命理师陈颉穆师父表示:“我们在平时无论行事还是工作上,可能会遇上不顺遂的情况,无论自己如何打拼,如何努力,都不能达成心里所想要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怨亲债主,即前世今生所欠下的‘债’而引起的,要化解这种情况其实也无需大费周章,更不需要大笔的费用,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平日折纸莲花,藉此化解一切灾厄。”

“尤其是自己亲手折的莲花,当中所包含的功德肯定远比买回来的现成作品来得大,即使初学者的手工未到家,所折出来的成品没有达到美仑美奂的效果,其实是没有关系。因为重点在于折莲花的过程中能发自内心的意念。”

心无杂念·折出纯粹美丽的莲花

纸折的莲花花样甚多,可以有多种形态,可以采用颜色不一的冥纸,形成混色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单色制作,任凭人们自由发挥,虽然所用的冥纸类型如大悲咒,往生咒等不同的经文,都有不一样的功用,所制作的莲花大小,功德也不一,但师父表示,其实也不需要执着于这类形式的问题,只要尽了心力,自然会有效果,明显地反映出来。

折莲花时,心无杂念,心诚则灵,折出的莲花更会具有很好的能量。
折莲花时,心无杂念,心诚则灵,折出的莲花更会具有很好的能量。

折了好看的莲花之后应该怎么办?陈师父说道,折了的莲花除了可以进行供奉,也可以逢初一十五化了,将功德回向予诸位怨亲债主,进而到自己、家人,加以自己所持的善念,运势绝对可以改善,让你趋吉避凶!

除了用亲手折的莲花可以化解冤亲债,为自己和家人达到保佑的效果,把折好的莲花通过Messenger发送到爱生活iLifePost面子书专页,还可以有机会赢取丰富奖金奖品!

请仔细阅读【参赛方式】以免错失机会哦!

奖金奖品

首奖    :奖金RM1000+eMarine蓝绿藻

二奖    :奖金RM800+eMarine蓝绿藻

三奖    :奖金RM600+eMarine蓝绿藻

特优奖(10份):每份奖金RM200+eMarine蓝绿藻

参赛方式

1.参赛者与作品拍一张合照,通过Messenger发送至爱生活面子书专页(请在面子书搜寻:爱生活iLifePost

2.请附上姓名、年龄、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络电话及地址。

3.竞赛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11.59pm前,逾时恕不受理。

4.得奖名单公布日期:2017年9月19日

5.每位得奖参赛者只可获得一份奖金及奖品。

6.获得首、二、三奖者,须亲自到“关理清命堂”领奖,
地址:41-3, Jalan Setia Perdana BDU13BD, Alam Nusantara, 40170 Shah Alam, Selangor.

7.获得特优奖者,主办当局将在公布得奖日期后的一个月内,把奖金及奖品寄至府上。

8.爱生活iLifePost为协办宣传媒体,任何异议,交由主办当局Benevolence Life Code艺数心灵作最后决定。

9.仼何疑问,请致电咨询负责人Nelson 016-715 3513 / 018-666 6831。

 

相关新闻点我

红视频 听听他们折莲花消业障的神奇效果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