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院生 典当爱情换学费

人人都说在求学时期的恋爱是最纯真的,可是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现在的学生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
人人都说在求学时期的恋爱是最纯真的,可是随着时代日新月异,现在的学生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

你听过学院小夫妻?

这是个最近才在大马流行的名词,说的是思想开放的女学院生,她们从乡下到城市的学院念书,单身在外,很容易结识男学院生而互生情愫下大胆入住男同学住家,还被男同学父母视为小媳妇儿,名正言顺的以爱情之名双栖双宿,犹如一对小夫妻。

《新生活报》特约记者亲自到隆、灵一带多间学院实地考察,发现确实有许多青春可人的男女学院生,每天早上一起上学,一起下课,无论在课堂、食堂、图书馆及草场都是形影不离,态度亲热,情到浓时还会互相拥抱及亲吻一下,亲如情侣。

一些学院生爆料,他们不止是情侣,而是同居的小夫妻,孤男寡女夜夜共处一室,同睡一张大床,干柴烈火下早有肌肤之亲,人人才叫他们为学院小夫妻。

记者听了也大为吃惊,现代的学院生未免太大胆?可是,当记者深入采访时发现,他们的回应都很平常,并表示两个相爱的人住在一起有什么奇怪,别太食古不化。

更叫记者惊讶的是,不少男学院生的父母也让孩子带女学院生回家同居。他们还说,既然孩子这么喜欢她,我们也当她是小媳妇儿,假期时更陪我们一家人出国旅行,视如家人一份子。

女方动机不良·为省钱不介意同居

可是,根据记者查探所知,学院小夫妻毕竟年龄尚嫩,学院毕业后能走上红地毯结为正式夫妻的不足三成,主要是男女双方踏入社会后很快发现自己有更好选择,多数在一、二年后因花花世界太迷人而情海翻波,分手下场。

最重要的是,记者发现一些学院小夫妻,女学生的同居动机不健康。她们多数是来自乡村的穷家女或是家境一般的家庭,父母无法提供足够的学费及生活费。这些穷家女学院生见城市的男学院生家境不错,而且对方又展开追求攻势更一拍即合,开始是让男学生带她们吃喝玩乐,等感情进一步后才慢慢搬进男方的家同居。

开始时,她只是在良辰佳节才去男同学家过夜,久而久之,男同学父母不抗拒让女学院生搬去住,这样一日三餐都可白吃白住,减轻不少生活费。

四年毕业后,她们则带着合则来,不合则离的态度看待这段感情,若是付出了真情便谈论婚嫁,不合则大家各分东西,思想非常开放。

女学院生辩解·我也付出青春和身体

记者问过其中一名和男学院生同居的女学院生Cindy,你入住男友的家已吃住4年,今年就毕业了,以后若分手会不会被认为是利用男学院生度过经济难关?

她摇头沉思一会说:“其实我的心也是很喜欢男友的,只是还没到非君不嫁的地步,当年他疯狂的追求我,我也觉得他为人不错,才跟他拍拖同居在一起的,我不是只看他的钱而已。我们同居在一起,不能说我利用他,我也有付出我的青春及身体的。”

其实,男学院生的父母见儿子带女友回家过夜,一般不会太抗拒,在他们观念中,未婚先上床,吃亏的始终是女方。有时,为人父母的还会偷偷叮嘱女学院生要懂得避孕,因为念书期间不可怀孕,以免自毁前途。

反而是Cindy表示,她不敢让父母知道她在吉隆坡和男学院生同居,怕父母会伤心。说完,她也哀怨的说,怪只怪现在的教育费太贵,为了学业,加上有个男友可以依靠、依赖,她当然顺水推舟答允了。

谈到第一次失身给男学院生的经验,Cindy表示,当时,她也不想失去女人最宝贵的贞操。那天,学院有一个节目在某酒店大堂举行,他们租了房间。当晚,大家玩到很开心,回去房内也喝了酒,学姐们都和男友上床,此情此景,Cindy也半推半就一起了。

“有了第一次,我们以后就常上床,好像一对小夫妻。”

学院小情侣情到浓时,不管任何场所都是形影不离、态度亲热。
学院小情侣情到浓时,不管任何场所都是形影不离、态度亲热。

毕业后就分手·父母大怒欲追回学费

记者也发现,学院内不乏有钱的男学院生,他们也是来自外坡,一些甚至来自东马,父母租了一间公寓给他住,这样的男学院生也大受欢迎,会有不少女学院生投怀送抱,称他们为金龟学院生。

据悉,女学院生都以猎金龟男学院生为目标。理由很简单,有免费屋子住,可以白吃白喝,还有很多免费娱乐,同时又不必住进其父母家,给长辈管,生活无拘无束。

每逢学校假日,可邀约同学、好友来开舞会,玩到通宵。最重要是,东马来的男学院生,毕业后会回去东马,大家可以不拖不欠的分手,干净俐落。

学院小夫妻的情和爱多数会在毕业后劳燕纷飞,但也有男方家长谴责女方用情不专的欺骗他们的金钱。在槟城便发生过这样一个风波,女学院生和一个家境不错的学院生同居,男学院生动了真情,照顾女学院生所有的起居饮食及学费。

两年后,他们双双考到好成绩可以到印度学医,女学院生家境贫穷想要放弃学医,男学院生为了女友也不要去念医学。男学院生父母无奈,只好负起两人到印度念医学的费用,算是给媳妇儿投资,希望两人学成归来可以成家立业行医。

可是,天不从人愿,女方返马后移情别恋,男方向女方索讨回在印度学医4年约60万令吉的学费及生活费。女方强硬不给,还说,当年是男方自动要给的。而且,感情不能勉强,缘已尽,她当年也没想到会变心。

亲家变冤家,双方差点为钱闹上公堂。最后,男学院生念在彼此已有夫妻之实劝告父母息事宁人。听说,双方目前都已成婚,各组幸福的家庭。

吉隆坡生活水平高,对于到城市来深造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种负担。
吉隆坡生活水平高,对于到城市来深造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种负担。

外国生更高招·讨男方父母欢心

讲到学院妹钓金龟学院男友,最厉害的不是本地学院女生,而是来自外国的学院生。这些外国学院生都是持学生证来马求学,她们狩猎金龟学院生的手法高明,尤其是来自中国的学院妹,好玩多过念书。

过年过节,记者多数会回乡过年,一个乡村一下子多了许多中国学院妹。原来,她们来马求学,佳节不能返乡庆祝,躲在大城市更感佳节倍思亲的寂寞,因此都会各自找吃,一人搭上一个本地华裔生,然后到本地华裔生的住家过年过节。

有的华裔生过年要回乡下拜年,她们也顺道搭顺风车跟着一起去乡下过年,若见有关学院生家境不错便打蛇随棍上,在佳节陪吃、陪住和陪睡。

据悉,中国学院妹非常妩媚,很会讨人欢心,也深得学生家长喜爱,就这样成为入幕之宾,手法高明。

不少外国学院生,山高皇帝远,父母根本管不住他们,他们在这儿过着找男朋友白吃、白住的生活,日子逍遥快活。

记者曾问过一些学院的负责人,学院生谈恋爱,有亲密动作,周末打扮到花枝招展去夜店狂欢,你们不管的吗?

他们都说,学院生长大了,学院没有权力管制他们是否恋爱、同居等私生活,只要他们在校园没有过火的动作,学院一般不会插手学院生的私生活。

学院生在外是否和人同居,学院更加无权过问,不要忘了,大多数学院都是商业挂帅,学院生要自负本身的行为。

如果,你家也有含苞待放的初长成女儿在学院念书,你可要对学院生同居歪风头痛了,现代年轻人的性与道德观已经跟上一代天差地别了。

对于学生在外同居,学院方面表示,他们无权过问。
对于学生在外同居,学院方面表示,他们无权过问。

看看父母和心理专家怎么说?(未完接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