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公

地主公蓸哥步入老年,阴虚阳躁,常常在夜半凌晨醒来便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胡思乱想,翌日精神不振,全身乏力,甚是无奈。

朋友给他一个贴士,叫他夜半醒来睡不着就起来电视看节目。曹哥说我家电视没安装ASTRO,电视那有什么节目看?朋友又说那你出来大厅沙发上躺着,换换睡觉环境对你重睡或有帮助。

这一天夜半他又醒来睡不着,便用朋友教的的方法起来到大厅睡沙发,睡了一个小时兀自两眼发亮,蚊子又多,他看看地主公,油灯在烧,灯光闪烁不定,他想人夜半睡不着地主公是不是也睡不着?与其睡不着发闷不如向地主公求个万字。于是他焚香向地主公诉苦,用纸写号码,他摇呀摇,摇得2302,他抄下号码,放进钱包,倒头竟然便睡着了。

第二天他对朋友说了夜半睡大厅求地主公出字的事,并将求得的2302告诉之,朋友说今天拜二有开彩,蓸哥说是吗?我要去买了。朋友也立即行动去买字。

当天2302真的开出,开在二奖,蓸哥马上摇电话给朋友,蓸哥说中了十多千,朋友说中了二十多千,大发横财啊!不过另一个号码2309却开在首奖,如果地主公出2309,他们中得更多!朋友说地主公出2302,不出2309,可惜啊!他说可能是地主公夜半被蓸哥“吵醒”,“睡眠”不足,只能算出个开二奖的号码。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