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符管威力强大
挡开一切灾难贫穷

迄今,泰国军人上战场都会佩戴“军人符管”,他们表示佩戴后会增加安全感。
迄今,泰国军人上战场都会佩戴“军人符管”,他们表示佩戴后会增加安全感。

最近,泰国军界出现一种怪象。那些外表雄赳赳,身形彪悍威武的军人,竟然随身携带一枚系上七彩绳子,外形小巧精致的神秘铜管,也有的把它当作手链穿戴,更有甚者出动塑料封套把它慎重包裹起来,当作吊坠佩戴。

堂堂铁铮铮男子汉,竟然对一个小小铜管呵护备至,百般疼爱!这一切不禁叫人好奇,到底这“小可爱”是什么来头?为何军人们都拜倒在其石榴“管”下?

当谜底揭晓开来,才惊讶发现这可是轰动整个佛牌界,传说中能够横扫千军,威力所向披靡的“军人符管”(Tangkai)!顾名思义,就是泰国军人专戴的符管,而且数量不多不少,共有800多枚,乃是由泰国东北奇僧——雅古尊(Ya Ku Jun)所亲手铸造,并且送给泰国军人,以保佑他们在战场上战无不胜,平安无事。

本来,这样一枚只流传在军方,被军人视为至宝的“镇军符管”,其流落民间的机会可说是微乎其微,寻常老百姓莫说拥有,恐怕就连看见一眼也难办到。

殊不知,拥有30年普救众生经验的“四面金刚风水坛”主持金口师父,却在2年前的一次因缘巧合下,有幸收藏多达数十枚价值不凡的“军人符管”,可谓弥足珍贵!

金口师父大方接受《新生活报》独家访问时指出,“军人符管”之所以备受瞩目,全因为符管制作人——雅古尊,来头不小。

“乍听‘雅古尊’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会感到有点陌生。然而,只要提到近年红极一时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而雅古尊即是铸造该‘坤平圣女骨灰佛牌’的制作人。”金口师父有条不紊说道。

雅古尊曾铸造的坤平圣女佛牌而红极一时,更被一抢而空,如今他再铸造“军人符管”,同样引起抢购热潮。
雅古尊曾铸造的坤平圣女佛牌而红极一时,更被一抢而空,如今他再铸造“军人符管”,同样引起抢购热潮。

仅铸造800枚符管

不说不知,雅古尊是一名性格非常低调的高僧,此前除了用20多年时间铸造4000多枚不同款式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之外,还不曾听说有制作其它佛牌产品,如今竟然亲手铸造800枚符管给泰国军人,罕见举动的背后,原来藏有一段故事渊源……

话说,自从完成4000多枚坤平圣女骨灰佛牌,并且将之全部送给庙宇和有缘人后,雅古尊就继续遁世修行,不再制作佛牌。然而这期间,他所制作的坤平圣女骨灰佛牌辗转流落民间,其中一枚就落在某泰国军官的手上。

有一次,这位军官率队前往泰南陶公府(Narathiwat),与当地恐怖分子对峙。混战中,这位军官不幸被乱抢射中倒地,这时奇迹发生了!只见,该名军官不但奇迹不死,而且身体竟然毫发无伤,就只是中弹处留下一点小红点而已,令人啧啧称奇!

“军人符管”仅铸造逾800枚,数量比坤平圣女佛牌少很多,因此十分矜贵。
“军人符管”仅铸造逾800枚,数量比坤平圣女佛牌少很多,因此十分矜贵。

军官中弹奇迹不死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当地人普遍都非常崇信佛牌,军人也不例外。他们发现军官身上有佩戴一枚佛牌,一问之下,得悉这是坤平圣女骨灰佛牌,因而开始注意“雅古尊”这位高僧人物。

在这之后的数场战役里,这位军官又遭遇几次恐怖分子的近距离开枪袭击,可是都以失败收场。明明子弹已在枪口上,只要轻轻按下扳机,该名军官就会一命呜呼,可是无论如何就是开不了枪,真的非常神奇!

消息不胫而走,渐渐惊动了整个军营,大家都想拥有一枚“坤平圣女骨灰佛牌”保护自己。但碍于此枚佛牌实在太受欢迎,市场上早已陷入一牌难求的境地,更何况就算有缘求得,一枚动辄4、5万马币的佛牌天价,也不是一名普通军人所能够轻易负担得起。

正因以上种种原因,泰国军方要求雅古尊制作其他佛牌产品,于是雅古尊一口气制作了800多枚符管,全部无条件送给军方,“军人符管”从此横空出世。

军人佩戴“军人符管”后,在战场上无往不利,遇到任何凶险都能够化险为夷。
军人佩戴“军人符管”后,在战场上无往不利,遇到任何凶险都能够化险为夷。

金口师父表示,与“坤平圣女骨灰佛牌”相比,“军人符管”各方面的灵力表现可说是毫不逊色!据说,自从这批军人佩戴“军人符管”在身上,执行任务时可说是无往不利,而且不管遇到任何凶险都能够化险为夷。

制作军人符管的过程殊不简单,首先必须在有月亮出现的夜晚才能制作,而且要配合口念特定经文,以吸收月光天地精华。经过多个月夜的加持后,还要赋予七色绳强大转运效果,象征一个星期7天,天天都有好运。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亲自前往泰国,致力争购“军人符管”,碰巧遇到当地的军官,他们都纷纷向师父竖起拇指赞好“军人符管”。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亲自前往泰国,致力争购“军人符管”,碰巧遇到当地的军官,他们都纷纷向师父竖起拇指赞好“军人符管”。

如此气场强大的“军人符管”,若是佩戴在普通人身上,又是否合适?

对此金口师父直言不必担心,因为说到底,符管的主要作用是避开凶险,尤其考虑到时下治安糟糕,加之天灾人祸不断,拥有一枚符管,等同派下定心丸。

“符管的作用绝不仅仅只是保佑出入平安,它还可以拿来化解小人、增强人缘等等。除此之外,它甚至还可以保佑事业顺利,财源不绝,因为当初雅古尊制作‘军人符管’的时候曾立下誓言,凡是戴此符管者一生不会穷困潦倒,更不会横死街头,我有好几位信徒已经印证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军人符管”不受宗教限制,不管任何宗教背景的人士都适合佩戴,而且它百无禁忌,不管是戴着冲凉,甚或夫妻之间行周公之礼,都不是问题,所以有缘者大可放心恭请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