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神威赫濯 2971会连环开

LPM4384CSCV700 (2)_Ln玄天上帝,民间则俗称为玄武帝、真武帝、上帝公、上帝爷、北极大帝、真武大帝、玄天大帝、北极佑圣真君 、帝爷公等诸尊号,是道教神格甚高之神明,广受善男信女的信仰。

记者很幸运的在巡境游行中巧遇玄天上帝,衪的代言人大约30多岁,身材矮小皮肤黝黑,但是,当玄天上帝降落其身躯时,几个孔武有力的大汉,都难以将他抓牢,简直不可思议。

玄天上帝下降后,弟子们即为祂穿上绣有“玄天上帝”四个大字的神袍,然后把3支清香、黑色四方形令旗、眼镜蛇王之法绳送到玄天上帝面前。

玄天上帝接过一切法宝后,既然挥打手中的法绳3下,法绳“叭、叭”声响入耳鼓中,令人顶不住此声响。

赐金字开玉库

玄天上帝今次下降是来参加一项巡境游行盛会,游行还未开始,衪抓紧时间为善男信女解除迷津、补运消灾等,大约半个小时后,才把一切全解决完毕,记者见机不可失,赶快上前向玄天上帝表明来意及禀告一切。

玄天上帝听了记者所述后,讲了几句像华语又像其他言语另类的神话,令记者听到一头雾水,幸好在一旁的弟子帮忙翻译。

玄天上帝的意思是说,祂今天下到凡间是为了执行巡境庇佑信众保平安的任务,而且,一向来衪只为善信化解疑难和解除迷津,至于赐金字和横财方面,祂却是少之又少。

记者听完解释后,马上接着说:“今天既然玄天上帝已经降临,总算与善男信女有缘,应该赐个金字来让众弟子发发横财,以解决目前百物猛涨的时刻。”

一旁的善男信女也认同记者的话,都异口同声的要求玄天上帝赐个公开金字,因为大家都知道祂一向来都没有赐金字,如今行情又不好,大家犹如处身在水深火热中,如今可破例大显威灵。

玄天上帝听完善男信女的意见后,就举起左手捏指算了算,又举起右手屈指算来算去后,就说道:“好吧!众弟子信女都这么说了,吾玄天上帝就破例吧!不过,此公开金字可要看个人的财运而定,有财运者自然会财源进入你袋,无财弟子莫强求。”

“金笔拿来。”玄天上帝话一说完,弟子忙献上金笔及把金纸摆在神桌上,玄天上帝把手中金笔移到嘴边,对正金笔念念有词的,才挥笔写出第一个号码“2”,第二个是“9”,玄天上帝把金笔举高,停顿了片刻,再动笔写出“7”和“1”。
LPM4384CSCV700 (1)_Ln
有财者自得财

玄天上帝所赐的这组2971公开金字,可真的要费一番脑力和眼力,因为,金字看来很清楚,然而,只要仔细一看,又能找出好多个变化字,因为,“2”的“尾巴”接在“9”号上,无形中有“3”和 “7”在其中,2971、7971、3971等。

想不到玄天上帝在这一次的破例中,所开的玩笑也够大的了,一组金字,要让大家慢慢的去猜测,难怪玄天上帝未赐金字前,已经有说明,有财者财源自然进入你袋,这个暗藏玄机的金字,当然是难不到那些财运高照的字迷了。

玄天上帝又再补充说道:“此金字变化多端,有财运者会从中找到多个变化字,会中多次奖,可要小心去观察。”

这时,有位弟子来请玄天上帝到坛前,记者也跟着去看是什么事,原来玄天上帝要在面颊上,插一枝直径约一寸半的小树来参加游行,当小树穿过其面颊后,玄天上帝双眼睁得如龙眼般,更显出其神威赫濯。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