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利坐北朝南屋宅
36枚硬币扭转钱坤

kui 1
每个人都希望一年到头顺心如意,运程无往不利,然而事实岂能尽如人意?在您扭尽六壬想尽办法明哲保身之际,冥冥之中还是会有一些看不见的负能量出现搞破坏,不仅让您诸事不顺,更有甚者招来莫名病痛,让您苦不堪言,受尽折磨!
只要略懂风水,相信应该都有听过何谓“五黄煞”。五黄又名“廉贞”,其中五黄属性属土,廉贞五行属火,因此五黄星兼具土、火两种属性。在八运(2004至2023年)里,此星为“灾煞星”,主血光之灾,凶煞祸害,堪称是九星之中凶性最强的一级大煞星,宜避之则吉,实在避不过也宜静不宜动。
遇凶则避,很多人都明白这个浅显道理,但很多时候往往都是防不胜防,即使自己万分谨慎,但别人一个不小心犯煞,一样会殃及池鱼,无辜得很!

林三贵师父忠告,五黄位在风水中又称“煞位”,若房子坐落此位会触犯五黄煞,不仅屋主运势变差,还会招来刀险之祸,一定要尽快化解。
林三贵师父忠告,五黄位在风水中又称“煞位”,若房子坐落此位会触犯五黄煞,不仅屋主运势变差,还会招来刀险之祸,一定要尽快化解。

忌 南方位置装修动土犯煞

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进一步解释,五黄所在的位置为尊方,与此相对的则是卑方,尊卑有别,卑方注定是备受欺负的一方。

“举个简单例子,2017年五黄落在正南方,那么与正南方遥遥相对,即坐北朝南的屋宅主人就要特别小心了!因为,只要今年有人在南方位置装修动土,无意中触犯五黄煞,到时无辜受害的不是动土的人,而是住在正北方对面家的你,这就是我常说的防不胜防,单单自己小心,还是远远不够的!”

林师父侃侃分享其中一宗“他人动土,自己受灾”的真实案例。话说有一位男顾客,今年4月份开始健康出现问题,不但吃不好睡不好,且浑身上下极不舒服,尤其头痛欲裂,看了医生病情丝毫无法得到改善,最终怀疑家宅风水有问题而找上师父。

“我开口就询问有关屋子宅位向时,他说是南方,同时还得知其睡床位置同样在南方,难怪会头痛,因为南方有五黄煞!更让我确信的是,他生肖属龙,今年命宫犯羊刃和太岁,简单来说容易有刀险之祸,再加上从他口中证实其对面家最近确实有人装修动土,时间点和他患上怪病痛非常吻合,问题已十分明显:他触犯五黄煞。”

令林师父忧心的是,由于今年五黄飞临离宫(南方),南方属火,五黄属土,而且是大凶之土,如今再得火力加持不断催生(火生土),可说是雪上加霜,进一步加剧五黄煞星的破坏力!庆幸的是问题及早发现,事情还有扭转的境地。

由于五黄凶星威力非同小可,林师父不敢怠慢,首先运用道教化煞法门,示意男事主准备大量米、盐和茶叶,一把一把撒在门口外面,有辟邪化煞的作用。
kui 2

宜 硬币布四九生气局改运

在风水方面,林师父甚至还祭出源自于《易经》的“四九生气局”,即在该男顾客的家中睡床位置摆放4行9枚50仙硬币,四九相乘合共36枚,为男事主彻底改运。

“硬币有公、花之分,其中公为‘阳’,花为‘阴’。在此布局下,第一行向外的9枚50仙硬币全部为‘花’,其余三行硬币则一律‘公’,此举为‘先阴后阳’风水布局,能够有效化解五黄煞。”林师父有条不紊耐心讲解。

询及为何采用硬币?只见林师父不慌不忙解释,50仙硬币五行属金,根据五行原理,“金”能泄南方离火(火克金,金泄火),而五黄土一旦少了火这个“能量供应商”(火生土),时间一久必然会“粮尽弹绝”,这时再运用易经风水布局重新平衡阴阳磁场,即能把五黄的凶性负能量转化为财气、贵人等正能量,这正是“四九生气局”奥妙所在。

在林师父的风水调整下,男顾客的怪病痛顿时不药而愈,同时运程方面也获得极大改善,风水改运之说,于此再得明证!

强金消除凶性能量

林师父透露,若能准备36枚刻有“2013年”字眼的50仙硬币,其转运效果更为惊人!
这是因为“13”等于1+3,两者合为4,4为金。根据易经风水原理,兑四(4行)与乾九(9枚硬币)互为生气,四九合为金,简单来说利用强金来消耗五黄土(土生金),把凶性能量消弭于无形。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谘询:

林三贵_Logo

灵法宫地址:9,Jalan TK 3/9,
            Taman Kinrara,Sek 3,
            47100 Puchong,Selangor.

同修学会地址:No.53-1-1,Jalan B/P 7/14,
              Bandar Bukit Puchong,
              47120 Puchong,Selangor.

Tel:+6012 278 5195
    +6010 919 1729

Facebook:林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