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借手机

a有个学生向保安人员吉叔借手机,说有非常紧急的事情要通知家人,但吉叔偷瞄他按的号码,登时感到莫明其妙。
对方按的不是0到9,相反的,他按了很多的“#”字和“Ж”字。
更教他惊愕的是,他拨打出去时,竟然拨通了,吉叔还隐约听到对方在讲话。
当那个学生讲完电话把手机还给吉叔时,他还呆愣在原地,直到另一个保安人员上前叫了他几声,他才回过神来,并把刚才学生来借手机的怪事告诉他。
“你当我傻瓜吗?哪有按#字和Ж字就可以拨通电话的?”
“我亲眼看到他拨的。”
“你一定眼花看错。”
“不信你看回他打的电话记录。”
他看了看,确实只有“#”字和“Ж”字,他好奇的重拨,结果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号码没有拨通,但吉叔的手机马上停机。
那是刚买不久的新手机,吉叔拿去修理,怎么也修不好,只能报废。虽然对方不相信是“#”字和“Ж”字引起的问题,但亲眼目睹那个学生打这组号码的吉叔怀疑自己可能遇上灵异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