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模Amber Chia
马尔代夫海岛之旅 享受天伦与自由

常周游列国的我国国际名模Amber Chia 谢丽萍,“人生必须要有旅游,要不真的少了些意义……”
常周游列国的我国国际名模Amber Chia 谢丽萍,“人生必须要有旅游,要不真的少了些意义……”

人唯有在静下来后才可真正思考自己想要的人生。近年也越来越多人透过旅行中种种感受,发现其实自己如今拥有的生活已很是幸福,领悟了接下来的生活步伐该如何安排……

经常周游列国的国际名模Amber Chia 谢丽萍,“人生必须要有旅游,要不真的少了些意义,一趟真正的旅行可改变自己的心态,看不一样的景色、文化,人生也随之改变……”
虽常因工作而出国,但是以工作为主,只有与家人旅行则是真正的旅行,真正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在国外工作有一定的压力,甚至有时候觉得寂寞的,毕竟都是不熟悉的人,怎么都少了可以让自己真正卸下工作身份的心态,不是真正的旅行……”

旅行释放长年累积的工作疲惫,身为公众人物的Amber直言,平日言行举止都必须保持形象,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有局限。唯有到了国外旅行才可真正的做自己,与心爱的人在一起,自由的相处,享受不是公众人物的平凡。

爱上这里美丽
天空与海景

“我很喜欢旅行,结婚生小孩之后,因为要照顾小孩,作为妈妈、太太的责任,当然不可能再是随时便出走来一趟旅行,不可以在一个国家待好几个月。虽然工作完毕回家跟老公及孩子在一起,但我想要一家人真正的相处时间,所以每年一定要一家人出国至少一次。儿子Ashton也非常期待,因为知道爸妈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

马尔代夫这个节奏缓慢的国家,实在适合怀抱一颗度假的心,全家一起来个亲子游。
马尔代夫这个节奏缓慢的国家,实在适合怀抱一颗度假的心,全家一起来个亲子游。

这次来到马尔代夫,一个Amber向往已久的国度。每次看见朋友分享在那里旅游照片时都会深深吸引她的眼球。所以这次特别安排时间,给自己一个海岛旅行。儿子甫下飞机便就看到碧绿海洋,那一刻震撼了Amber,直呼是她看过最美的海景与天空连成一线的景色,立即释放了许多压力!

马尔代夫的静与美,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马尔代夫的静与美,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工作忙碌的她无奈地直言自己要抽出无工作的时间非常难,所以旅行必定都会提早安排。这次在马尔代夫待了接近一个星期,但还是让Amber 意犹未尽,对马尔代夫的静与美依旧想念……
“在那里有许多法国、英国人,在这里一待就是一两个月,真的很羡慕。”
他们乘船到附近无人岛,酒店人员为他们准备早餐,在那里享受独有的空间与时间,让他们享有另类的放松。
难得来到海岛度假,Amber还跟老公手牵手一同看日出,还笑说:“已经很久没做这样的事情了……”
“马尔代夫有许多岛屿与度假村,但有些只给成人到访。Club Med Kani 这里还设有儿童俱乐部,可以让小孩尽情的玩乐,帮我照顾小孩,我跟老公当然就顺理成章的享受二人世界去!”

与孩子光着脚
沙滩上玩乐

Amber提起儿子Ashton笑说,原本不敢脱鞋的他到下一刻便完全享受那里细白致滑的沙滩。光着脚丫子在沙滩上玩乐的他,感受大自然的美。而且还在那里认识了混血姐姐。结束假期后还依依不舍的问妈妈可否在这里待久一些……

Amber和儿子Ashton享受在沙滩上开心玩乐,感受大自然的美。
Amber和儿子Ashton享受在沙滩上开心玩乐,感受大自然的美。

马尔代夫璀璨的阳光、纯净的空气,岛上的宁静、清澈的海底,构成了一个让人完全放下一切空间。“我在这里都是享受着没有闹钟叫我起床的时刻,还放纵的吃,一切随心所欲的心态玩就对了!”
每天躺在海边享受阳光,迎着海浪,海风轻柔的从身上抚过,看着碧蓝天空、澈绿的大海,听着仿如催眠曲的海浪声,不知不觉睡着。

宁静的海面,微凉的风,让Amber卸下一切烦恼与压力,美美地睡一大觉!
宁静的海面,微凉的风,让Amber卸下一切烦恼与压力,美美地睡一大觉!

“我真的可以躺在海边一整天放空自己,想想过去生活、工作里自己的不满,需要改进的地方。”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可以在这圈子这么久,只要愿意学习、不断改进,就是自己最大的优势。旅行也是学习的过程……”

休息充电后
迎接新挑战

马尔代夫海岛的夜色同样迷人,傍晚的海面上一轮红日冉冉降落,染红了白云,迎接黑夜。这时岛上灯火通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伴歌起舞,欣赏着工作人员准备的活动,音乐、表演各种享受,品味着美酒佳酿。
“这里真的非常适合现在城市人去的地方,像我少了工作热诚的时候必须让自己来到自己向往的地方旅行。”
不过,马尔代夫之行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Amber再度充满热诚迎接工作!
“几乎所有人都是为了生活而忙碌,除了为家人、兴趣,工作赚钱的目的也别忘了犒赏自己。有适当的预算就要自己去一趟旅行!”

来到马尔代夫,你一定要做的事:
●出海浮潜看海底世界
●躺在沙滩上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