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屋主留下地灵
设栖身处不闹事

001a买二手屋子,有时候不是担心年旧破烂要装修的问题,而是害怕买到一间住有“好兄弟”的屋子。

有句话说:“人不犯鬼,鬼不犯人”,半夜敲门也不怕。但是,阳间和阴间向来互不交集,知道自己不慎买下一间“鬼”屋,难免会让人退避三尺。

曾经,王忠文师父就接到学生来电求助表示,在斯里肯邦岸一间公寓遇上棘手的问题需要王师父拔手相助。

“当时,我不以为意,后来听我的学生把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告知才知道这间二手公寓住有地灵,而且曾经被三个年轻人买来充当炒股场所。”

回述事情的经过,那天是因为三个年轻买主找了王师父的学生去现场看风水,一进到家门,手持的罗盘针突然不寻常在转动,从东转到西,又从西转动。

“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罗盘针旋转不寻常即代表这间家的磁场非常不好,我的学生那天一回到家就生病。”

王师父表示,一些二手屋难免会遗留不好的磁场,但只要新屋主处理得当,一样可以安心住下。
王师父表示,一些二手屋难免会遗留不好的磁场,但只要新屋主处理得当,一样可以安心住下。

不再打扰屋主

王师父心想事有蹊跷,于是准备了七星剑和神符前去现场看个究竟,“原来这间公寓的前屋主是一名印裔友族,之前在那里的一间小房充当礼拜室。虽然我们不知道前屋主拜的是什么,但他把屋子卖给现在这三个年轻人之后,却留下我们称之为地灵没有被请走,所以造成那里的磁场不好。”

再者,因为地灵没有栖身之所,也就自然附在那间小房的墙壁上。

“我摸过那道墙壁,冷冰冰的,而且一进到去就马上感觉鸡皮疙瘩。不过,它并没有侵犯我们……”

提到安神,让王师父觉得好笑的是在请关公上神台的时候,屋主打了三次圣杯都不成,王师父只好让其中一个未婚的男子代替打圣杯。

“三个年轻男子之中,只有一个未婚,他一掷圣杯就成。之后,安地主的时候,我又叫屋主请地灵安顿在地主公处,岂料他非常用力往地上磕,深怕又请不上来,结果圣杯一掷就成功了。”

他强调,只要地灵有一个栖身地就不会打扰屋主,但唯一避忌是,那间小房最好不要用来睡觉,用来充当储藏室就没事。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