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WhatsApp自从手机有了WhatsApp平台,QQ花了一段时间将小学同学联系起来成立了一个群组。

这班小学同学群组女多男少,小学时代在班上吱吱喳喳,离校后各分东西,很少见面,见面也无甚话可说,岁月匆匆,数十年过去,大家年过半百,人生受过历练,对很多事都看得很开,重逢无所不谈,每个星期聚会、聚餐。

某个星期天下午六时许他们又聚餐,高兴之余,喝了点啤酒,不知时光易逝,外面夜幕已降,吃到七点半结帐,餐费合共三百九十二令吉六仙,付了账,拿了收据,QQ忽然见到收万字的阿苟,就说不如合股买3926,中到又有一餐好吃,大家说“好”,于是QQ就叫阿苟过来,说要买字并把号码递给阿苟,阿苟与QQ相熟,看了号码,笑说QQ你喝醉了还是开我玩笑?你们要买3926应该早一个小时找我。QQ问为什么?是不是过了收字时间?阿苟说过了收字时间还无所谓,令你吃惊的是,3926刚刚开二奖!你们早买就中到啦!不信?开手机看开彩成绩吧!

QQ开来看,果然3926刚刚在一小时前开了二奖!QQ这班同学,齐声“啊”的大叫“走宝啊!”吱吱喳喳“评论”与“分析”这次走宝的“原因”。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