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43:
天堂鸟冲涼 避小人闪官非

000人有三衰六旺,运势低的人,更是难以把衰运赶走。

就在小人四伏的时刻,妙婵师太特别传授一套献创的“驱霉迎贵人”招数,从而引来贵人相助之余,还能站稳职场岗位,步步高升。

她说,首先准备一把剪刀、一把指甲剪、红包封、七色花、柚子叶3至4片、麻疯柑一粒以及天堂鸟一支。

准备好之后,先剪少许发尾和手脚的指甲,将之放入红包封内封着。接着,趁白天找一处河流把它丢掉,这做法可以将不好的东西随河流漂走。

所以,除了把不好的“东西”丢掉,妙婵师太还表示,很少人知道天堂鸟也有避小人、避官非和血光之灾效果。因此,她特别想要推荐天堂鸟,配合麻疯柑、七色花和柚子叶用来冲凉,有效驱走瘟神衰运。

除此之外,若去白事或医院探病,甚至不慎闹事而惹上官非,都可以用该方法净身,并持续起着保护作用。”

“另外,葫芦同样是镇压煞气的吉祥物,加上能够改变负能量的水晶和聚财辟邪的铜钱,放在办公桌上,好运就会跟着来。”

妙婵师太透露,用天堂鸟的花瓣混合麻疯柑、七色花和柚子叶一起冲,可有效驱走瘟神衰运。
妙婵师太透露,用天堂鸟的花瓣混合麻疯柑、七色花和柚子叶一起冲,可有效驱走瘟神衰运。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