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中坛众神不赐财 遇贵人分享正字

LPM4385CSCR100 (2)_Ln柔佛新山优景镇柏拉劳3路(Jalan Beladau 3)奉中坛,于去年5月14日(农历四月初八日)开坛办事至今,只有短短一个年头而已,虽然是一间家庭式的神坛,坛中的设计古色古香,并不逊给一般的神坛庙宇,而且坛务办得有声有色,香火有增无减。

去年开坛前,坛主兼主持人游其昌(阿B)率领一批信徒,到宝岛台湾桃园护国宫,将一尊约2尺高中坛元帅大天尊金身,请回柔佛新山奉中坛安奉。

去年5月14日,奉中坛还举行一项巡境游行盛会后,恭请中坛元帅大天尊升座坐镇仪式,来自四面八方的善男信女参与其盛,场面异常的热闹。

众人都祈望奉中坛众神救世万民,香火越来越兴旺,今年一团14个理事又在游其昌的带领下,到中国四川省江油市干元山金光洞哪吒祖庙,及中国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东岳寺,恭请2位神灵的香火回马。

今年奉中坛开坛的一周年,对该坛来说是意义深重的一年,该坛经过了千辛万苦,理事们的团结与合作,出钱又出力,才拥有今日的成绩。

不收取红包

每年农历四月初四日至四月初八日一连5天,奉中坛都大事庆祝神诞,一向来有联络的神坛友宫,会派出天神及阴神前来奉中坛贺寿作客,满天神灵下降与众善信打成一片,热闹非凡。

奉中坛每逢星期二、星期五、农历初二及十六日,晚上9点开始开坛办事,由中坛元帅大天尊、五狱大爷下降为善信解除疑难杂症、家庭、事业等迷津。

奉中坛奉了中坛元帅大天尊及五狱大爷的旨意,善男信女到坛中问事,出外办事或安神,则不可向信徒收取红包。

游其昌说:“本坛是以救世为宗旨,收取善信的红包就等于有金钱上的交易,人争一口气,神争一炷香,受过恩惠的信众,皆会在中坛元帅大天尊神诞日前来等谢神恩,见到他们平安无事的前来拈香膜拜,神明和众理事都皆大欢喜外,神诞也热闹哄哄,众理事当然也感到高兴,他们幸苦的付出都没有白费,这种回报是金钱都买不到的。”

神坛十之八九都会赐财运给善男信女,让善男信女横财就手,可是,奉中坛的中坛元帅大天尊和五狱大爷,下降到凡间时坚持不赐横财给众生,是不是与众不同呢?

游其昌解释说:“本坛众神常对求财者说,没有钱就要努力去赚,因为,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白吃的午餐,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靠劳力血汗赚回来的钱,花得才有意义呀!”
LPM4385CSCR100 (1)_Ln
中奖解难关

他又说:“五狱大爷有指示过,一个人活在世上吃多少、花多少和赚多少,一出世就已经是注定了,何必去强求呢?还是随遇而安,安份的过一辈子吧!”

记者在佛天公阴府二爷伯的代言人郑伟杰的介绍下,到奉中坛求金字,可是该坛的中坛元帅大天尊及五狱大爷都不赐金字,记者岂不是入宝山而空手回?

在场有一位方善信是《新生活报》长期读者,知悉记者从北马南下柔佛却求不到金字后,就好意的将他以摇字方式,向众神求到的真字2217,让记者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与大家分享。

出门遇贵人,记者衷心的感激这位方善信,让记者没有白跑一趟,方善信还透露,他之前遇到经济困难时,也是向众神摇组正字来投注,中了一笔横财解决难关,所以有信心2217会开出。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