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贵人位 摆阵运自开

想要更有效的招到贵人,那就得先从你的八字中找出自己的五行属性着手。
想要更有效的招到贵人,那就得先从你的八字中找出自己的五行属性着手。

芙蓉一真风水馆的黎芠彯师傅教读者只要运用个人八字找出自己的五行属性,再为居家布局便会更加有效招到自己的贵人。

“可在手机下载‘论八字’软件就能得知自己的八字日干的五行属性如‘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或‘癸水’。”

●五行日干属“甲木”
贵人在西南偏南和东北偏北的方位,可放红色的花瓶,插上九朵红色的花,红色属火,火能生旺贵人方位。

●五行日干属“乙木”
贵人既是正北和西南偏西的方位,在正北方位放金色的钱屯,金能生旺水,钱屯有聚财的作用,也能令到贵人赐财。而西南偏西可放陶瓷,最好是招财猫陶瓷或财神陶瓷。

●五行日干属“丙火”和“丁火”
贵人在正西和西北偏北,正西方位可放黄色地毡或黄色陶瓷花瓶,切记所有陶瓷花瓶应放少许钱屯进入;西北偏北可挂上五帝铜钱,五帝铜钱挂上西北偏北也可增加男主人的权势星。

●五行日干屬“戊土”
西南偏南和东北偏北是贵人位,这方位同样放红色的花瓶,插上九朵红色的花。

●五行日干屬“己土”
除了在正北方位放金色的钱屯,金能生旺 水,钱屯有聚财的作用,也能令到贵人赐财。还要在西南偏西可放黄色物件,因黄色属土,土能生金。

●五行日干属“庚金”
贵人在西南偏南和东北偏北的方位,可放书桌或音响,面向此方位。

●五行日干属“辛金”
贵人位在东北偏东和正南方。东北偏东这方位放鱼缸和热水壶(八字忌水就不放鱼缸)。而正南方可放无刺盆栽。如果家中有钢琴最好摆在此方位,多弹出音乐,贵人自然来。

黎芠彯师傅表示,找出自己的五行后,再为居家布局,便能事半功倍。
黎芠彯师傅表示,找出自己的五行后,再为居家布局,便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