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老板遭下邪术
分店陆续关闭

001a这是一则发生在吉隆坡某一间著名餐厅的怪事……

那里是传闻中风水非常旺的地段,老板自从在那里开创餐饮业,几年来在各个巴生谷地区开设许多家分店,简直可以说赚到盆满钵满。

然而,不知何故,近期却传出该分店一间间相继关闭的消息,如今仅剩总店一间仍在旧址营业。

当时,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叫“风水轮流转”,可是尽管分店纷纷倒闭,那里的风水位依旧是风水师眼中的旺地。

早前,一名香港著名的风水师前去用餐时,也赞该店铺风水是龙头地段。正当人人都赞好的时候,老板却百思不解,并积极找出生意额下跌的原因……就在这时,有一位老顾客在街上巧遇老板,就上前好奇询问:“老板,为什么最近都没有开店啊?”

老板一脸疑惑,心想明明每天都有开门营业,怎么这位老顾客会如此问?

王忠文道长表示,餐馆开在风水旺地却生意欠佳,甚至客人过不入,必定事出有因,果真被他揭发老板被人下降,幸好及早化解挽救,人财两安。
王忠文道长表示,餐馆开在风水旺地却生意欠佳,甚至客人过不入,必定事出有因,果真被他揭发老板被人下降,幸好及早化解挽救,人财两安。

血葫芦暗藏邪术 生意再陷危机

就在查明真相的时候,店内员工就传闻有人在厢房天花板上看见逐渐变大的一团黑色影子,当场被吓得病了好几天。

接着,就是老板欠下一笔债务,卖了房子仍填补不了债款,欠债累累的情况下,老婆又在此时患重病逝世。

面对双重打击,老板近乎快抵受不住,请来了多位风水师来化解不果,最后才找到王忠文师父……

“这时,才揭发这家店铺被人下过邪术,而且这种邪术很狠毒,对方利用死人尸骨磨成粉末以及破衣破鞋丢弃在店门前。”

王师父在现场接五路财神,引五方旺气,基于当时正处五黄月,于是为了化解五黄,他准备了5碗米酒、黄糖、白米酒及白米水来拜送五黄。

“虽然仪式完成不久,生意有明显起色,但不出几天,又有人用血葫芦丢弃在店铺后巷,造成老板的汽车不但被盗走,生意再度陷入危机。情急之下,我便吩咐老板必须漏液把血葫芦化掉,之后再请一名茅山师父来帮忙……”

一经查探,原来老板本身已被有心人下降术有5、6年之久,师父用了很长时间做法,方将隐藏在老板体内多年的降头秽物清除。

“人是舒服了许多,生意也有好转,但邪术这种东西并非风水摆阵可以破解,庆幸找出下降术的对手,否则这位老板肯定祸不单行。”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