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黑幕4:
爆假乩童骗财骗色真事

乩童有真假,只要理智分辨,即能知道他们真伪。
乩童有真假,只要理智分辨,即能知道他们真伪。

神棍骗人的伎俩层出不穷,但是不难发现,众多神棍常借助神明之意,来欺骗善信的钱财或美色。以下数个真实个案,当事人经化名。但他们的不择手段,广泛在信徒口中流传。

个案一:骗善信送厚礼

阿B开办了一间“私人”神坛,自己当主持兼代言人,前来求他指点迷津的善男信女众多,加上他把神坛办得有声有色,坛中众神灵显赫,常赐正字给善信发财,因此香火非常鼎盛,信徒们对阿B也很尊敬。

阿B见信徒对他如此的尊敬,就得寸进尺,假借神灵之旨意,要信徒们买一份保险给他,以便进行危险神功表演时有保障。

信徒们听了觉得蛮有道理,就夫他买了份保险,受益人是他太太。

没多久,阿B又请神上身,要求弟子买一辆车给他,大家都莫名其妙的摸不着头脑,难道神灵也爱炫耀,不再“腾云驾雾”,反而要以汽车来代步。

不,大家别误会,不是神灵要坐汽车,而是要给阿B坐的,当信徒们有要事请阿B出门办事时,就不必来载他那么麻烦,他可以自己驾车前往。

说真的,阿B在神明的扶助下请神上身,真的是有求必应。所以,阿B开口要什么,信徒从不令他失望,就像这一次要买车,很快就就有一辆二手房车送到他面前,虽然不是新车,阿B也感到心满意足了,因为终于可以拥有一辆汽车了。

然而,阿B还是不知足,一有来会或本身缺乏什么,一定要信徒买来送他,家中的电视机、手机、雪柜、音响等,那一样不是弟子们所送的?

神坛有一位经营按摩院的名誉主席,曾经受阿B赐一个“正字”,中了几百万令吉,因此对阿B照顾得无微不至,经常请他上按摩院享受一番。

单单是按摩阿B当然是不过瘾,难免会与按摩女郎来一场肉搏战,这一切全都是免费,由老板付钱给按摩女郎。

同行都非常羡慕阿B有如此待遇,遇上一位出钱给他享艳福的大老板,可是,上得山多终遇虎,阿B贪得无厌的行为,终于被信徒识破了,大家都知道他跳“假童”,常借神明旨意来敲诈信徒,因而对他不再信任了。

阿B的神坛乱砍“菜头”的消息传开后,就没有善信敢上门找他了,从此,阿B没有了收入三餐不继,生活也逐渐潦倒,到最后神坛也关门大吉,阿B一家人也不知去向。

不过,有信徒在其他州见过他,照样是开了间神坛,大家都替当地的信徒担心,不知有多少人又要受骗了。

个案二:偷龙转凤骗红包

有一位乩童阿仁他的作法也和阿B一样,遇到没钱时,把坛中的金身抵押或卖给人,换取金钱来度日,一有机会又叫善信买过新的神像,善信所报效的神像后,阿仁又会对其他善信表示,购买神像的钱不够,要大家捐助。

一位标准万字迷来找他请神下降问财运,阿仁假借神旨意,要字迷包一封一百八十八令吉的红包,放在坛中由管辖民间财库的大伯公握住,七七四十九天后再来领回,红包内自然会有真字,为了要中字,这位字迷就照办。

当字迷离开后,阿仁就把红包内的钱取出来放入自己袋中,只留空红包封给大伯公神像,等到49天上午,他才把真字放入红包内等待字迷来拿回,这件事只有他和助手知道。

阿仁不时以这种偷龙转凤的手法,来骗善信们从不曾失手,可是有一天,在神坛中帮忙的助手,与阿仁闹翻了,助手一气之下就将此事揭穿,信徒们都赶到坛中要拿回红包。

阿仁一直推拒表示日期未到,不可把红包拿回,不然会失去灵力,大家都不会中奖。

信徒根本不去理会这些,走到大伯公神像前把红包拿下来,大家急不及待的打开红包,里面全是真空,就向阿仁追问,阿仁知道事情既然已被揭穿,只好承认这些钱他拿去用了。

善信这时都知道中了阿仁的圈套,10多个字迷的红包共千多两千令吉,阿仁表示无法偿还,每位字迷只损失188令吉,大家只好当着输了万字,都不去追究了,不过,阿仁还是被众人臭骂一顿,指他是神棍。

阿仁的这种手法与一种叫做“种金”的老千术大同小异。

曾经有四位年轻人,为了要发达做个有钱人,竟然相信相师的话,要每个人拿出1888令吉,到坛中来“种金”,这些钱经过念经施法后会钱生钱,那么,他们就很快发达了。

4位年轻人深信不疑,去向家人借了两千令吉,到坛中求师父“种金”。

师父还特别交待他们,不可向外人泄漏此秘密,不然法术会失灵,然后要他们在21天后再回来取回“种金”的钱。

当4位年轻人让师父“种金”后,就期望会很快成为有钱人了,一到与法师约定的日子,大清早就赶到坛中去取回所种的“金”。

可是来到坛中时,坛内已经人去楼空,师父已失去踪影,这时4人才醒悟,原来是中了老千的道,平白无故的损失了近8千令吉。

当报章刊出此新闻时,大家都感到奇怪,为什么只有2、30岁的年轻人,会如此的迷信,去相信有“种金”求财这回事,像如此的案件,应该是无知妇孺才会上当,想不到有知识的年轻人也会信这一套。

贪,永远会让人埋没本性。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