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气冲天4:
踏出金龙口 好运灌全身有财气

外表看起来普通的金龙,却有意想不到的神奇能力。听闻从龙尾走到龙头,就可以改运,意味着重新开始!
外表看起来普通的金龙,却有意想不到的神奇能力。听闻从龙尾走到龙头,就可以改运,意味着重新开始!

太子金龙转财运,穿过金龙身,金银财帛、好运好事接踵而来!

关丹太上老君庙闻名遐迩,因为这庙有一条长2700尺的太子金龙,只要从龙尾走到龙头,就能改运以及财源滚滚来!你相信吗?

千真万确!因为有新加坡读者到这位于关丹林明路的太上老君庙里的“金龙”走一圈后,好事不断找上门,还连续两次中得万字大奖!让他对这庙的灵验深信不疑!

这太子金龙也被称为风水转运龙,堪称是“金龙藏身”的宝地,庙中的太子金龙金光闪闪,耀人眼目,而且无时无刻张开龙口,让人进入里面转运得财运。

消息一度传开后,吸引了大批来自新马的香客,纷纷不惜长途驱车来到这个改运龙宝地。

丘尉邦师父是太老君庙创办人说,华人深信,龙是上能腾云九霄,下能翻江倒海 ,每当出现都会风云大变,雷电交加,具有呼风唤雨的无比威力。

“太上老君庙里的龙像及神像设计都是根据风水格局佈置,而太子金龙的位置正是龙脉所在,因此根据指示穿越金龙像的人,可达到转运的效果。”

太上老君庙龙形塑像比比皆是,金龙太子、青龙太子、金银龙、德寿福牌匾上的双龙像等,拥有各自的寓意和象征。

除了求财,金龙庙也有月老亭,旁边更串起单身善信的姓名,期盼姓名在月老身边,能够沾得好姻缘。
除了求财,金龙庙也有月老亭,旁边更串起单身善信的姓名,期盼姓名在月老身边,能够沾得好姻缘。

看中龙穴托梦建庙

“有一天晚上,太上老君托梦给我要我在这里建一条龙和庙,因为这里一直到林明河是属于龙穴位,是个大吉大利的好地方。”当时的他在梦醒后虽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还是毫不犹豫的筹备关于起庙的事,同时也把自家油棕园的地也用来建这个庙。

从丘师父口中得知,这个龙穴位不但能够转运,还旺财招好运,善信们所求都必应!

金龙身转运能够祛除身上秽气,不称心如意的事情,可借助太子金龙的威武神力便可改善运气,提升财运,一箭双雕!

曾经有旅行巴士来到访太上老君庙,为的就是求财改运。“当时有20几个人,有几个打电话过来告诉丘师父,他们当中的5个人中了万字头奖,说要回来还神。”

过去众多游客都得到该庙的庇佑,尤其正走霉运,事事不顺,生意失败的游客,在听了朋友说起这庙的风水转运金龙能够帮助改运后,纷纷前来走龙身。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生意面临倒闭的游客,在走了这风水转运金龙一圈后,回到新加坡便接到友人电话说有大企业有意合作。这

不但让他度过难关,还让他得到成功,在业界闯出名声。忙碌了大半年后回到太上老君庙,送上礼答谢神明庇佑!

难怪,每逢周末或学校假期都会有很多外地人来这里,很热闹。他们第一件事就是走金龙转运,从龙头出来后再向财神爷求财!

关丹太子金龙庙丘尉邦师父透露,此庙建于龙穴风水地上,所以灵气特别强大。
关丹太子金龙庙丘尉邦师父透露,此庙建于龙穴风水地上,所以灵气特别强大。

圣杯出字善信有财

丘师父指出,信徒们向财神爷求财时,财神爷会给他们字和金元宝并强调这是太上老君赐的能力,不是什么装神弄鬼的神棍。

丘师父表示,金龙转运赐财运,财神赐财赐真字!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向财神爷求财,只有财神爷认为有财运的善信才会给他们真字,让他们发一笔横财。

想要求财的善信在太子金龙进行转运之后,可到财神爷像前诚心诚意的祈求许愿,如果神明示意当事者是有财运的话,善信掷杯才会出圣杯并赐善信真字。

在一旁求财的善徒表示:“这里真的很灵,当我觉得很不顺时我就过来这里改改运求财,希望能帮我渡过难关。”

敲响大铜钟有讲究,一声求福,两声求禄,三声求寿。
敲响大铜钟有讲究,一声求福,两声求禄,三声求寿。

金龙转运法大公开
图4步骤 1.要进行金龙转运法,务必记得是先从太子金龙像尾部进入。

步骤 2.在龙身內漫步、游览龙身里《道德经》81篇全文的经文。
龙身内更设有脚底按摩步道,让游客边转运边进行脚底按摩,大约15分钟就能抵达龙口。

步骤 3.从龙头出来后再向财神爷求财!

图5

↓↓↓↓↓ ↓↓↓↓↓
更多《转运神庙》看这里
转运神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