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41:
漂亮女强人 苦寻真命天子

333那张保养得宜的漂亮脸蛋,再搭配玲珑有致的火辣身材,Alice 全身无不散发着成熟女性的妩媚,让人绝对无法想象她已年近四十。

不仅脸蛋漂亮、身材完美,而且还很聪明,身为首屈一指的室内设计师,Alice 的高薪资可是羡煞旁人。

如此好条件的女人,却迟迟还未走进婚姻殿堂,眼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步上红地毯,有些甚至是几个孩子的妈了,Alice 明明条件不差,却始终孤身寡人一个。

“师太,为何我总是遇不到一个让我心仪的男子?”Alice 满脸忧愁问道。

妙婵师太替她翻查,赫然发现她桃花一箩筐,不少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根本就是不愁没有男人。

只见她叹气说道:“我确实有不少追求者,但有钱的不浪漫;浪漫的没本事;有浪漫有本事的却结婚了;未婚的却样貌丑,就是一直还未遇见一个我认为十全十美的男人。”

偏爱洋人 施法撮合

确实也是,凭Alice 出色的样貌身段,选择另一半的眼光自然也很高,既然如此,妙婵师太就顺势替她起“富贵正花”,好嫁入豪门。

没想到她一口回绝,表示身边追求者众,其中不乏公子哥儿,只是没有一个合眼缘的。

她面带羞涩的问道:“其实我一向来都偏好西方男人,师太你能不能直接帮我起个‘洋人’桃花?”

“洋人”桃花妙婵师太不会,不过倒是替她施法起了个“如意郎君正桃花”,让她早日遇上如意郎君。

法事三个月后,Alice 再度来找妙婵师太帮忙,原来她目前正和一位洋人拍拖,对方是个英国人,被公司调往这里出差,恰好与Alice 负责同一个工程,两人因合作关系擦出了爱情火花。

事后,Alice 告知妙婵师太,男方一向来很欣赏东方女性的柔弱娇媚,初见Alice 便已一见钟情,马上展开热烈追求,两人很快就陷入热恋当中。

难得遇上真命天子,Alice 有意与对方共结连理,未免节外生枝,此次特别再次来找妙婵师太施法,确保此段恋情开花结果,也算未雨绸缪。

妙婵师太先念咒施于“锁心锁情绑缘法”,锁其心锁其情,让男方从此只对Alice 动情;接着砍尽对方的邪花,好让其他女人无法近身;最后再为两人“绑夫妻缘分”,使两人早日结为夫妻。

妙婵师太施法锁住Alice的情郎,让其他女人无法近身,使两人早日结为夫妻。
妙婵师太施法锁住Alice的情郎,让其他女人无法近身,使两人早日结为夫妻。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