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奖车牌

1818甲、乙、丙、丁在嘛嘛档喝茶。这间嘛嘛档在布置、服务、食物监管是城中数一数二的好,收费自然水涨船高,但不阻喜欢高雅环境的消费群,偶尔会有名人驾到,美女光临,光彩四射。

这时一辆豪华房车来到,门口正好有个空位,豪车就停在那里,车主是一个三十几岁的青年,衣着打扮入时,身边还有一位美女伴着。他不是什么名人,但是他的车牌号码在这里是出名的,因为他是常客,又有美女在侧吸睛。

甲见到那辆豪车及其主人,眼前一亮,露出无限仰慕之情说:“这车主自从买了这辆车之后就发达了。”

乙、丙、丁都被甲的话吸引住,眼睛却望着车主身边的美女问他怎么发达了?是美女带挈他吗?

甲说不,是他买了豪车,豪车带挈他发达后,美女才出现的。

甲不让三人插口,一口气说完。他说,豪车车主自从买了豪车之后,车牌号码已经先后开过几次,每次都开首奖,你们看那车牌号码!,三人一看,觉得那号码很熟,后来才想到什么似的,恍然的说是啊,这号码的确开了又开!

甲说,听说车主第一次就中三百千,先后中了百万。

乙、丙、丁听了只有叹息说有钱人福气特好,钱跟钱,发达比谁都容易,我们穷人充富人,来高档的地方消费都要考虑再三。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