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书乱摆风水阵
守财不成反破财

屋内忌太过昏暗,加上屋前流水声细弱,屋旁又有坟墓,容易造成阴煞。
屋内忌太过昏暗,加上屋前流水声细弱,屋旁又有坟墓,容易造成阴煞。

磁场、刑煞的影响,很多人总是以为阳宅风水影响最深,工作地点风水不会对自己造成太多的影响,这正是错误的想法。

徐玉恩师父,恩玺风水命理馆创办人。当她接触简太太时,就觉得他们夫妇俩精神恍惚,而且站着不久就要坐下休息,简先生说自从搬入新家后,灾祸不断。

在2011年入伙的三个月就跌断了脚,之后更发现肾结石。在2013年,简太太出现肌肉萎缩的现象。除了家中破财不断,还入贼两次,然而最严重的还是医药费,肌肉萎缩的问题,使到他们经济陷入局限。

流水饰品摆凶位破财

徐师父听后若有所思,开始仔细勘察简太太的屋宅。屋子的装饰尚算整齐,可见简先生一家虽说烦恼问题不断,但他们爱家的心态还是一如以往。家宅的正前方有一条大河从右至左流过,水量虽然不多,流水声细弱,但若仔细听,常常会听到凄凄的声音,好似有人在哭泣一般。

“河的另一岸是一间国民型小学。白天上课时热热闹闹,而到了傍晚及夜晚时刻,就会安静无人。此类情况照成阴阳的严重落差,对一间阳宅而言,是不利的。而且他们家附近也是人烟稀少。整个发展区只有区区40间房子,而且绝大多数都是租给每日出入新加坡的人,很多时候都没有人在家。”

师父继续指出,简太太家的右手方有个巫裔坟场,虽坟墓不多,但依稀可以从简太太家看到一个个悠悠的墓地。这类型的房子,更容易受到阴煞的影响。

至于内部格局,因是角头间的房子,夫妇俩扩建了房子,但因没有考量屋宅内阳光与通气,所以造成了家中阴暗与闷热问题。此外,许多的摆设如流水摆设也放在风水上八煞黄泉位上。

简先生向徐师父坦言这个流水摆设是自己看书依样画葫芦摆在那个位置的,因看见书刊上有介绍家中大门的斜对角就是财位。他正因为财运不济,希望可以改善,故而就死马当作活马医,但没想到情况愈糟糕。

“要知道水位的布局效果是快速且非常明显的,而风水的水法众多,若没有经过专人指点,建议不要轻易尝试。所以我先研究他们的八字,改变了流水摆设的位置,先解决财运外流的问题。”

此外,也要对家中阳气不足的问题加以调整,首先在玄关也是家中喜庆方的位置,增加了一盏黄灯。这盏灯在白天里也需要常开,再配合香气使气场转变。

徐师父表示,没有经过专人指点,勿随便摆风水局。
徐师父表示,没有经过专人指点,勿随便摆风水局。

店铺正对电讯塔损健康

然而就在风水布局的一个星期后,突然收到店铺屋主通知,要他们将店屋交出,转租给他人,也不愿意宽容期限。

简先生请师父帮忙堪察商宅,为了了解他们目前的商业模式,师父先勘察他们 的店面。

说也蹊跷,师父到达现场就发现了店屋前有电讯塔,测量座山立向与煞方后,立刻就明白简太太的情况是因为此形煞所造成。

“商宅是午山子向,而电讯塔是在亥也就是正耀煞的位置,真是损丁破财。电讯塔是在2011年新年前兴建,同年6月简氏夫妇搬入宅后才开始祸事不断,所以一直以为是新家的风水不好!”

师父解释,家里风水的种种错误虽然会造成运势和财运问题,但不至于影响简太太的身体状况至如此严重,真正的主因是这个坐落于正耀煞的电讯塔所影响。

再者,简太太夫妇在店里的时间和家里不相上下,家宅的风水差,造成运程不济,而商宅的煞位影响,导致他们接二连三的出现病痛、意外等事。

夫妇两人这时也突然想起,店面隔壁的租户,在2013年前搬过来,想不到业主只开张营业了一星期就发生意外过世,业主的妹妹在接手后,也在今年年初因乳癌过世,遗留下一对年少的孩子。

这次是在风水改变后,让自己遇上转机,间接的发现这个差点要了他太太性命的风水煞。

记者也认为风水帮助了运气好转,更容易有好的机遇,存在问题的本质就会凸显,继而能让事情迎刃而解。有时候逼你改变的人,其实是你最佳贵人。夫妇两人接下来就搬到了新的店铺做生意,夫妻两人非常朴实工作,生意也经营得不错。

最让师父欣慰的是,简太太的肌肉萎缩情况渐渐好转,不再需要像以前一样频密的针灸,一家和乐。

“风水的影响是无形,看不见却能深深体会。风水要小心,更不得不信!”

电讯塔电磁波强烈,若店面直对电讯塔不仅运滞,甚至会使健康亮红灯。
电讯塔电磁波强烈,若店面直对电讯塔不仅运滞,甚至会使健康亮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