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前挖坑造湖
损丁折财无宁日

001a水,可以聚财,但也可以招来破丁破财之遭遇,一名现年38岁的张姓男子,住着祖传下来的双层木板祖屋,而且是老一辈的人在当地买了一块地后,随便建立的……至今已有4、50年历史了。

原本一家数口同住一屋檐下,都相安无事,直到张姓男子的大哥为了大富大贵,讨教一名风水师的意见,在距离住家前方不远处挖了一个大坑,据说此做法可以让一个人在近年内取得风生水起的效果。

由于,该名风水师说得煞有其事,张家也不敢怠慢,立即择了一个日子,在指定的东北方向挖了一个大坑。

日积月累的情况下,大坑变成了大湖,其大哥觉得有湖不养鱼,似乎有些浪费,于是又在水底里养了数百条不同品种的鱼。

主人家还开玩笑说:“如果不是养鱼,这个洞坑可以埋下两百多个人。”

虽然,玩笑不伤大雅,但却没想到这个“人造”湖,却不是带来财运,而是一个无形祸害的开始!

尤其,近年来张家的人丁不断减少,就连当初找人挖掘洞坑的大哥,常常与家人发生冲突,感情逐渐不和之后,几年前索性搬离他处居住。如今,屋内仅剩下张姓男子与两老同住。

王忠文道长指出,聚水为财要确定方向,万一摆错水阵就弄巧反拙,惹祸上身了。
王忠文道长指出,聚水为财要确定方向,万一摆错水阵就弄巧反拙,惹祸上身了。

姻缘有阻碍 诸事不顺

“这名张先生38岁了,仍是单身一个,即使有意与其他女生相亲都不成功。”因为事事不顺,做什么事都碰着钉的张先生,找上了王忠文师父。

第一天去他家勘察风水的时候,一见住家外的大湖,王师父马上大感不妙的说,一定要把湖水抽出,然后找人填平洞坑,否则的话,张家肯定鸡犬不宁,不单只人丁单薄,即使张先生娶到老婆,也很难为张家添丁添孙。

原来,当时张家祖先在盖这间房子的时候,刚好坐北向南,湖水又在东北方向,“在风水九宫飞星图里,正巧位置在那年犯煞,更糟糕的是,他们挖到损丁水,在过去7、8年来财运不旺,未来还会影响整家人的健康与感情。”

可是,最考功夫的是,生活在湖水里的数百条鱼,在抽水之前,要活生生迁移并放生也是一个问题,因此王师父唯有拿了几张神符贴在后门,他说,符咒只能用于短暂性挡煞作用,在这期间主人家就要赶快进行搬迁鱼只及填土工作。

王忠文师父强调,就算水可以聚财,但要聚水为财也要确定方向,千万不要太贪心,以为摆水阵越做越大越好。

因听信风水师之说在东北方向挖了一个大坑摆水阵聚财,没想到弄巧成拙。
因听信风水师之说在东北方向挖了一个大坑摆水阵聚财,没想到弄巧成拙。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