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地带3:
印度最猛鬼城堡
入夜后游客神秘消失

印度最猛鬼的斑嘎城堡,严禁游客在日出前日落后前往观光。
印度最猛鬼的斑嘎城堡,严禁游客在日出前日落后前往观光。

第三站:印度古老城堡

来源:斑嘎城堡是印度最阴森恐怖的旅游景点,据闻这座城堡曾被邪恶的魔法师诅咒,而那些曾在城堡过夜的游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甚至还传有游客神秘失踪。

世界上有很多人们无法解释的怪异现象,例如印度的远古城堡、现代酒店、海滩,这些地方都蕴藏着令人胆战心寒的鬼魂传说。

你相信鬼魂吗?信者总肯定地说有,不信的总诋毁这些想法。可是人们又总想去鬼魂的地方探个究竟。对于许多人来说,古老的城堡是阴森恐怖的,如果你够胆量,那么就一起去印度闹鬼最厉害的地方斑嘎城堡(Bhangarh Fort)探探吧!

日出前日落后 禁进入

在整个印度,不少人都知道这个位于印度阿尔瓦的古老城堡,是印度闹鬼最厉害的地方,如果你有研究印度最惊悚的地带,那么在印度十大惊悚地带,阿尔瓦斑嘎城堡的惊悚程度排在第一位,而且至今没有人敢在城堡里过夜,因为当地人神乎其神地表示,那些在城堡里过夜的游客再也没有出来。

这个古老的城堡,处处散发出阴森恐怖的气氛。根据老一辈印度人的传说,从前有一位邪恶的魔法师,心仪住在城堡内的公主,却遭公主白眼;魔法师一怒之下诅咒这个地方,令所有住在城堡的人,都会死于战争和饥荒。城堡早于三百多年前被荒废,时至今日,虽被印度政府列为旅游区,但是其闹鬼的传闻可是非常吓人的。

斑嘎城堡阴森可怖,印度政府禁止来访者在日出前,日落后进入参观。当地更有传闻说日落后还呆在城堡内的游客都消失不见了。

斑嘎城堡在三百多年前早已荒废。
斑嘎城堡在三百多年前早已荒废。

看到黑影 听到尖叫声

不仅仅是该城堡,实际上整个城镇都闹鬼。一个曾经大型的村落在建完不久后,便人去楼空,而且没人知道确切原因。有些人猜测是该地方受到了诅咒,有些人则认为居民是因为饥荒而离开。无论如何,有报导称来此访问的游客听到了尖叫声,并看见了黑影,他们都一种焦急逃离的情绪。

走进斑嘎城堡,往往会令人不禁打了一个冷战,有些游客看着这个看似有些阴森恐怖的城堡,顿时浑身发麻。即使是在天气非常炎热的夏季,站在斑噶城堡前,也会不期然的感觉到一丝寒意,就好像大雪天穿着短裤短衣上街一般,冷冷的让人不禁打了一个哆嗦。

这座城堡的里面虽然不是那么华贵,但看上去别有一般风情。在走廊的两侧,摆满了那里的一些著名人物的半身石膏像,墙上还挂有那些人的照片,在昏暗灯光的照耀下,那些石像和照片显得格外的诡异。

斑嘎城堡严禁游客在日出前、日落后前往观光,据传日落后仍逗留在此的游客会神秘消失。
斑嘎城堡严禁游客在日出前、日落后前往观光,据传日落后仍逗留在此的游客会神秘消失。

道士劝 时运低者勿进

舞者的梅兰和焦哈里集市一片荒芜,但当地人说夜晚才有活动。城堡再往下是戈皮纳思庙,穿过去就到离城堡区最远的皇家宫殿了。

城堡的规模和建筑物无不反应了Bhagwant Das统领下人民的聪明才智。他于1573年建立了这个小镇。

关于这个地方有很多传说。据说整个小镇一天内就消失了,但至今也没任何文字可以证明。

皇宫背面的是阿尔瓦利山。工作人员说夜间时有野兽从中出没,他们就住在甘尼许象鼻神庙附近,最糟糕的就是没电。

站在皇宫的阳台上,城堡的广阔一望无余。共有四个大门——拉合尔门、阿吉梅利门、富尔巴里门和德里门。时光在这里好像静止了一般,可是多少人相信鬼魂呢?它们真的存在吗?它们能被感知吗?

曾有道士到访后表示,这里很阴,难怪会闹鬼了。建议最近如果是诸事不顺的人,最好是少去这些阴深的地方,因为时运低的人,在前往这些地区旅游前,最好是先请教师父,以免惹祸上身。

即使是是非常炎热的天气,但站在斑嘎城堡前也会感觉到一丝寒意。
即使是是非常炎热的天气,但站在斑嘎城堡前也会感觉到一丝寒意。

庙宇众多 难镇压冤魂

斑嘎距新德里大约要4个小时,估计300公里,所以游客都是在早上从新德里出发去往斑嘎,因为没太多的描述,要去斑嘎城堡最好是借助于地图和网络做向导。

根据一些旅客的描述,整个路程,穿越古尔冈后,继续向比瓦迪行进,一直到拉贾斯坦邦的阿尔瓦尔区,旅途不错,当然对在斑嘎城堡可能邂逅的诡异还是有点忧虑不安的。

其中一名旅客这样形容,从阿尔瓦尔出发,通过萨瑞斯加自然保护区时,天气忽然变了。天空阴沉沉的,而那会儿不过是傍晚七点多,黑色的乌云渐渐覆盖了古老的阿拉瓦利岭,宛若浸入了彼此的身体。愈加靠近城堡,天气越诡异。而且路途颠簸不平,足足有2千米都不是柏油路。

该名旅客说:“过了阿加嘎,就到了班嘎领地。雨开始肆意地下,500米之外就看不清了。还好,我们带了雨伞,出车就直奔城堡。苍翠繁茂的草和毗邻的区域让我们大吃一惊,压根就不像沙漠之邦拉贾斯坦的任何一个地方。当地有许多游客,大都是年轻人,结群而来。荒废的城堡和残破的遗址算是对我们的一种欢迎。”

哈奴曼神猴庙就在大门边上,楼宇蔓叠处还立着许些庙宇:戈皮纳思庙、萨姆斯瓦庙、凯沙福瑞庙、孟格拉代维庙、甘尼许象鼻神庙,以及内维庙等。叫人不禁疑惑:庙宇众多的地方,鬼魂到底如何藏身呢!一位年轻旅者说大家都是来看闹鬼的城堡的,百闻不如一见吧!

斑嘎城堡有许多庙宇,但这些庙宇似乎镇压不住那些鬼魂。
斑嘎城堡有许多庙宇,但这些庙宇似乎镇压不住那些鬼魂。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