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通心结·真心忏悔
听她一席话百病自动消

中国中华道医委员会副会长许力文,先前受邀到大马开讲,讲座会场场爆满。
中国中华道医委员会副会长许力文,先前受邀到大马开讲,讲座会场场爆满。

口说一句好话,如同口吐莲花!

人人都喜欢听好话,说好话,将话语炼成“蜜丸”就能打动对方。然而,有一位高人擅长将话语炼成“灵丹”,多年来不但治愈成千上万的人远离痛苦和疾病,还让他们成为有益于家庭和社会的人。

能够将良药苦口利于心的高人,既是来自中国辽宁省的中华道医委员会副会长许力文,她利用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儒、释、道的精髓,简化为“诚”、“仁”两字,以伦理道德,理性疗病改善不少屡治不愈的疾病,当中还包括肿瘤癌症、痛风、忧郁症、糖尿病等。

她完全不用任何药物,单靠一张口和一颗真理的心,既能让原本医生感到棘手的癌症病患者在一夜间重拾新生命,甚至帮助一个行动不便的人从此箭步如飞,欢乐挂满脸。

曾被她治愈的人,都视她如活菩萨,就连中国亦称之为中国国宝级精通身心灵治疗及伦理道德老师。

她曾受邀到访马来西亚吉隆坡为各阶层人士进行一场疗愈讲座,第一场讲座的反应已吸引百人踊跃出席,而且每参与的人在现场都会出现不同的反应,不是掩脸痛哭,就是大喊大叫!

上述情况看起来仿如情绪发泄,最让在场者啧啧称奇的是,有一位来自士拉央的七旬叶姓阿嬤,原本需要依靠拐杖走路,见过了许老师的下一秒钟,竟然连拐杖都不用,下蹲也难不倒她!

看着阿嬤那灿烂笑容仿佛找到了希望的曙光,可以想象她4年来因为依靠拐杖生活已形成一个机械人,动作怠慢之余,最难受的是每天活动的范围都受到局限。

庆幸经由许老师仅仅用了一天的“开解”,让阿嬤多年来隐藏心中的恐惧和担忧得以释怀以后,当天便无需依赖拐杖,还找回自信心!

“这一切都是心病造成,也是‘老子道法自然’以及‘王凤仪人性讲病’的奥妙之处。”

说话深中肯綮的许老师,面对《新生活报》专访时分享自己过去至今如何善用五伦八德来治病的经历。

追逐名利内心郁闷

什么是老子道法自然?在大马受过中文教育的子弟,都知道老子是一位不喜言论的思想家,然而他说出来的每句话都字字珠玑的道德经,同时还蕴含了老子智慧的精华和思想。

而王凤仪又是何方神圣?“他原是一个目不识丁的农夫,可是凭他独特的能力,专门为人性理讲病,医好无数人的病,也教许多人同样用‘讲病’的办法,为人治病。”

许老师既是效仿老子和王凤仪的道义济世,数年来在中国开课讲病治愈上千上万的人!

“道法自然告诉我们不断进取诚然是我们人生意义的所在,但顺应自然规律、道法自然、清静无为也未必不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与其为名利外物所困扰,还不如以平常之心来对待生活,对待生命。”

看着许老师眼里闪耀着灵动,邃远的思想光芒说道,确实能够反映出现代人为何比起以前的人更容易疾病缠身。
“就像老子自然道法里的那句为名利外物所困扰,欲求不满而导致。”

她以自己的例子为鉴,在接触这门学问之前,她原本是一位不断追求物质和金钱的房地产界女强人,20多岁便有能力买一间洋房送给父母居住。

“人是有欲望的,尤其当今社会金钱和物质是无止境的。其实,人人是一样,没有谁好谁坏,我的人比较现实和务实,我不相信虚无飘渺的东西,越是看不到的东西,我越是不相信。”

当年从事房地产,事业成功使她很快拥有一间小房子,“但有了小房子,我就想要大房子,为了实现自己的欲望,我连别墅也拥有过。说实话,一直追求欲望是很辛苦的,而且也不快乐。”

那时候,许老师便静静思考,这几年不断工作,尽管自己有孝顺父母,但却无法给予心理上的和谐,没有心灵沟通,没有手足之情,也没有亲情,她开始觉悟时,内心就很不开心。

“我一路走来对每个人都是真诚,26岁为父母买房子,我从来没有跟兄姐商量,因为父母生了我们,我们就要活在感恩,而我为他们买了房子,这点我做到了。”

尽管许老师从小就相信行善积德,却未能悟道,“就在2000年中国四川发生地震,每次看新闻就会哭一场,因为我看见人的无常,生死无常!人活着到底究竟追求什么?”

为了这问题,许老师抑郁近半年,甚至萌起不想活的念头,“当时的条件好,品质高,但内心世界却快乐不起来,人性违纪,价值观的扭曲,道德的堕落,人生的无常,让我在这半年里不愿接触人。”

后来,有个朋友约了她去谈房地产项目,那天大家谈起学佛的事情,当下朋友送了一本《无量义经》,佛经里说的五戒十善,即杀、盗、淫、妄、酒,她竟然全犯了!

“虽说我一直在孝顺父母,但我脾气不好,任性又顶撞母亲。所以,那时候我知道我错了,我以为我是孝顺的,但在佛经里,我却是不孝。”

反省觉悟的那一天,许老师开始学佛念阿弥陀佛经,“有一次我在别墅庭院念佛,突然来了一只猫,我就告诉猫一起来念阿弥陀佛,当我每念一次阿弥陀佛,那只猫就跟着转了一圈,非常神奇!”

除了佛法点化显奇迹,还有人拍下许老师的照片中惊现她的四周散发出黄、红、蓝色的光芒,“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神奇,这也让我对佛法产生一种深度的研究。”

但真正接触到王凤仪的思想,是在一个偶然机缘,她说,那是为期21天的课程,她用了3天时间才悟道,而且悟道的时候,整个人突然开始发瘦,嗓子还发肿,水也喝不下去,无可奈何下她被送入院掉点滴,同学都关心说她有福气,因为这是“化形”的症状。

“我一开始不懂什么是化形,但那一天晚上就突然开窍,隔天突然口吐犹如葡萄籽大的东西,大家就好奇看都说这就是病的业障,如果没有吐出来,最后就会变成一种病,一种绝症。”

化形的那阶段,她坦承会容易对周遭事物会比较敏感,但那种感觉是很良好,“出院后我继续上课,最后那天我用了一个多小时忏悔。”
她强调忏悔的力量非常大,不管做了多少坏事,只要忏悔,天地祖宗都会原谅你。

真心忏悔奇迹发生

许老师返回大连与学佛的朋友分享,想不到这一分享,找她讲课的人日益增加!

而且,讲了一个星期以后,有一位老人家患有静脉曲张,大腿发紫至溃烂,非常疼痛,连医生都说这病治不了,后来听闻许老师可以把病说好就来找她。

“原本他对我没有信心,因为觉得我那么年轻怎会把病说好?”

结果,说完一个小时后,许老师就告诉他出门可以把拐杖扔了,果真3天课程以后,老人家真的把拐杖扔了!

“来到7天的课程结束以后,他彻底忏悔便能正常走路,而且最开心的是原本发紫溃烂的腿也逐渐结痂康复。

此消息一传出,立即轰动整个大连。”

记者深感好奇,究竟哪一窍门可把病治好?“我只能说语言是无形的。先问你世间上有没有神?有没有佛?有没有老祖宗?我们虽然看不到,但它是存在的。”

“好比病亦是无形,但病是错、是孽、是过、是罪,你生病了就是占了这四种,它在你的体内作怪,折腾你、闹着你、如同讨债讨命。而身体上的病,医生能够给药吃,唯独心性上的病,非道治不可!因为只要无形的众生听了法语,它们就会借着法语离开身体,从此不再折腾你,所以这时候你就要用良心忏悔。”

来自士拉央的七旬叶姓阿嬤,在听了许力文老师的讲座后,竟然能不用拐杖就能站起来,并行走自如,令在场者啧啧称奇。
来自士拉央的七旬叶姓阿嬤,在听了许力文老师的讲座后,竟然能不用拐杖就能站起来,并行走自如,令在场者啧啧称奇。

她再次强调忏悔的力量非常大,虽然老子说的是道,但讲课可以帮你讲好,那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有目共睹。

“同样的,王凤仪的思想里就有讲述木火土金水这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一个人思想转变了,健康了,身体自然健康,所以人的意念很重要!”

确实,当一个人有了健康,才能有福禄寿,“人活着就应该修得开心,要互相保护,互相感恩,互相帮助、互相贡献,老天就会眷顾你。”

Dorothy Lee
Dorothy Lee

见证1:乳癌患者,Dorothy Lee,62岁

说动内心发愿忏悔迎奇迹

不幸患上癌症第四期的Dorothy,这4年里体内的癌细胞转移了两次,她说,原本发现时是乳癌,后来癌细胞转移到颈骨,目前有6、7颗肿瘤,其中一颗严重至压迫神经线而造成骨坏死。

“我有去马大医院检验,医生说不能开刀,只能植入铁架支撑,这段日子我的生活就像机械人。3个月内不能洗头,连睡觉都不能躺在枕头上。”

为了安全起见,走路还要靠拐杖,“我没有接受电疗,只接受注射补骨针,结果影响到肾脏功能,最后必须停止注射。至今停止注射已有两、三个月,颈骨开始感觉疼痛。”

病情反复,开始感到绝望时看见许力文老师讲课的活动,她笑说,没想到第一次来听课就很喜欢许老师,平时容易疲累的她还能逗留3个小时认真听课。

“我听了两天的课,真的很开心,还发了愿,一发愿就不能吃荤了。而且我还依照老师教诲,回到家就在老祖师面前忏悔,真的要好好悔改了,就像许老师说了一句话,一个人做错事一定要悔改,有心不怕迟。可能是这样的关系,我开始感觉心安理得,整个人很轻松,今早一起身就奇迹感觉疼痛消失,甚至不需要拐杖行走,很神奇。”

蔡女士
蔡女士

见证2:失眠患者,蔡女士,55岁

等了几十年终能自然入睡

失眠已是一件痛苦的事,蔡女士却是因为几十年前患有产后忧郁症,导致每晚必须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

她说,她一直都有到马大医院看过主治医生,都是配给镇定药和安眠药,情况常年都不能根治。

“自上了许老师的课,第一天听不太明白,第二天就有良好的情况,最开心的是无需靠药物就可以睡觉。”

坐在身旁的朋友还笑说,蔡女士刚刚还坐在椅子上打盹。

“很感激能遇上许老师,听了她的课以后,我终于可以睡得很安稳。”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