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为号码大吵

ok-7935黄先生与太太都爱买万字,但各买各的号码。不过有时黄先生没空,就叫太太帮忙买;太太没空,就叫黄先生帮忙买。

有一次,临时多了个号码,黄先生叫太太去买,太太说不得空,叫黄先生买。两人都曾出门。究竟谁买这个号码?结果,当天拿号码开出首奖,黄先生他有买,中到了。太太也说有买,也中到了。两人皆大欢喜。

不久前,太太得到一个号码,告诉黄先生。她忘了买,黄先生也没买,那天,那号码开在入围,两人都没买,走宝了,夫妻为了这事吵了整晚。他们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

过了几天的一个早上,黄先生看到一个单据,上面有个编号,印着7935,为了“走宝”事件,他心里有气,便不跟太太谈这个号码,放在桌上,她一定会看到的,看到了一定会买。太太后来看到那单据上的号码7935,她想,这号码放在桌上,黄先生肯定看到的,他一定会买的。

黄先生“以为”太太会买7935,太太同样“以为”黄先生会买7935,结果两人都没有“行动”,当晚的开彩,7935开在三奖。

黄先生问太太中7935多少钱?太太说她没有买啊。黄先生不信,太太说真的没买,不信由你!黄先生说:“我以为你会买,所以我没有买。”太太也说:“我也是以为你会买,所以不买。”

夫妇俩又为了此事,再次大吵一顿。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