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过toll有优惠!

main pic
配合来临的开斋节,南北大道公司将分别从6月19日至6月21日,以及从6月28日至7月3日期间提供30%回扣优惠给使用者。

该公司在文告中指出,上述优惠只限南北大道里程卡(PLUS Miles)第一等级交通使用者,一触即通卡(Touch N’Go)使用者则享有10%回扣优惠。

“届时使用者需如往常缴费,而南北大道里程卡和一触即通卡使用者的回扣优惠,则会在他们于7月15日至10月14日,前往大马南北大道有限公司顾客
服务中心充值时,自动汇入。

这两个退税都提供给所有PLUS经营的高速公路上超过100公里的1级公路用户。 他们可以在选定的日期全天享用,此项优惠并不适用于黑木山、苏丹依斯干达大楼、丹绒古邦和槟城大桥的收费站。

另外,南北大道公司也公布了本次开斋节的回乡行程表,以协助大道使用者在返乡期间避免车龙。

更多详情,请看这里

TTA_BI_raya_2017
当局建议开斋节期间的行驶时段。(从2017年6月21至7月3日)

文/ OhMyNews.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