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煞浑身不舒服
住家横梁忌贴饰物

睡床有横梁压顶,受害的只是睡在床上的一两个人,但若是沙发上有横梁压顶,受影响的就是一家大小,所以必须尽量避免。
睡床有横梁压顶,受害的只是睡在床上的一两个人,但若是沙发上有横梁压顶,受影响的就是一家大小,所以必须尽量避免。

张先生来信:
林师父,如果我们走进一间屋子里,浑身都感到不自在的话,会不会就是那间屋子的风水出现问题了呢?抑或,是我们心理作用而已?

不瞒师父,每次我的朋友到我家做客时,都告诉我说,他一走进我的家,就感到很不舒适,有种无形的压迫感。

但是,我家并没有摆设任何催运的吉祥物,或是做任何的风水布局,应该不会冒犯任何事情吧!

如果真的有,会不会我们在墙壁、房门、横梁等的地方贴挂一些新年气息的饰物,因而影响到家里的气场呢?

对了,关于住宅的横梁,我想请教一下,就是除了睡床不可对正横梁之外,横梁还有什么禁忌呢?

希望师父能够解答我的问题,谢谢。

大马著名风水命理师林诗评回答:
张先生,谢谢您的来信。

其实,当我们走入一间家时,突然感觉很不自在,或是很不舒服,或许是那间家的磁场不协调,甚至有可能被破坏了。

在风水角度来说,我们称之为“无形煞”,有些东西是眼睛看不到的,但却能深深地体会到,感觉得到的。

勿随意贴任何五帝钱或其他东西在横梁上,万一弄巧反拙,身体容易出问题,运气自然也不会顺畅了。
勿随意贴任何五帝钱或其他东西在横梁上,万一弄巧反拙,身体容易出问题,运气自然也不会顺畅了。

横梁贴铜钱 弄巧反拙

这里和你分享一个我曾经见过的案例,有位顾客买了一个单位,准备用来当作自己的办公室,在搬进去之前,他请过我到那间办公室看一看风水。

当我进去的时候,确实感觉到很不舒服,浑身都很不自在,心想可能是那里的风水出现问题,或是磁场问题之类的。

再进一步地检查,突然发现室内有个横梁竟然贴着8个铜钱,相信那是前主人留下来的化煞物。

五帝钱是力量非常强大的吉祥化煞物,因为铜钱外圆内方,外圆代表天,内方代表地,中间的皇帝年号代表人,“天、地、人”三才俱备,因而具有扭转乾坤的能量。

虽然五帝钱具有“兴旺发达”、“镇压百邪”的功效,但一旦使用方式错误,那就会弄巧反拙,失去它本身的效力。

听我的顾客说,之前的那个主人搬进去不到3个月就搬走了,可能他也发现那间办公室的风水非常有问题,所以才迫不得已搬离自己已装潢得漂漂亮亮的办公室。

既然我的顾客已经租下那间办公室,不可能要他再花另一笔钱去租其他办公室的,因此我替他在那里找出他的主位,然后摆张办公桌来镇压整个环境。

一旦气势变得强大了,那么其他东西都会忌自己三分,不会干扰整个大环境的磁场了。

家中只要有横梁压顶,不管是炉灶、书桌、沙发,还是睡床,都是不好的,必须要加以调整或者是化解。
家中只要有横梁压顶,不管是炉灶、书桌、沙发,还是睡床,都是不好的,必须要加以调整或者是化解。

罗盘稳气场 驱邪挡煞

除此之外,我也把自创的能量罗盘放在老板房间的天花板上,稳定气场,调理房中不好的磁场,驱邪挡煞。

当时,我把罗盘放在天花板之后,顿时可以感觉到那间办公室的磁场不一样了,没有像之前那么不自在,舒服多了。

除了勿随意贴任何五帝钱或其他东西在横梁之外,如果一个人长时期坐在横梁之下,无形中会感到压力重重,工作上不顺心,身体也容易出问题,运气自然也不会顺畅了。

因此,家中只要有横梁压顶,不管是炉灶、书桌、沙发,还是睡床,都是不好的,必须要加以调整或者是化解。

如果您家真的让您经常感到不舒服或不自在,我建议您还是找一位专业的风水师前去勘查您家的风水,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您。

祝您一家平安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