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乔&江梦蕾 秘密给对方的真情话

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俩的真心话大考验!

这对歌坛情侣相知相惜,他们会给彼此写下增氧的真情话呢?
这对歌坛情侣相知相惜,他们会给彼此写下增氧的真情话呢?

KQ-1

 

关于康乔
淡泊名利舒适自在

久违的康乔大哥,不管在演出或是媒体访问,对他而言有些陌生,但只要是江梦蕾要求,他都会百分之百配合。
他说自己的性格较为冷淡,我行我素,家人都非常了解以及习惯,除了关心就是让他按照自己舒服的方式生活。
当艺人的时候,性格也是如此。但外界看来,这位长得帅气,唱歌好听的康乔,必定是有着精彩的夜生活,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反而不喜欢过于热闹,也没什么谈得来的朋友。

惟,江梦蕾可是独一无二,37年来感情超越友情,是歌迷眼中的情侣,是亲密如家人般的挚友、知己。重现舞台,接受访问,只因江梦蕾。

“她是不是别人啊!她是江梦蕾!”
那个当年对前途充满无限期待的小女孩,在他眼中是充满活力。
“答应梦蕾演出其实她比我更有压力。她是很认真的人,所以她会为我准备一切演出的大小事情。久没在站在舞台前在演出时自然能够应对各种情况,但演出前的一切准备,精神上的应对、压力,会让我感到不习惯。

淡出歌坛,康乔化身成为花店老板,10点至6点营业时间,自己却是早上7点便到花店,晚上7点才回家。这样的生活他直言并不乏闷,因为这就是他的悠闲生活。

“淡出歌坛后需要一些事情打发时间,需要精神寄托而开了花店。所以现在生活都离不开花店里。唱歌是一种艺术,花艺也是艺术的一种,创作性的工作,让思维更加丰富。

像梦蕾,对于自己的工作不会厌倦,她不断地构思、创新。我则是构思如何将一个普通的花加入创意。

专注花店生意的康乔,每天定时开店关店,不断钻研花卉的艺术,如今的他非常享受这种模式的生活作息。
专注花店生意的康乔,每天定时开店关店,不断钻研花卉的艺术,如今的他非常享受这种模式的生活作息。

 

为了梦蕾挺身而出

退出歌坛后的康乔不常听歌也不会特别留意歌坛。生活除了在家乡实兆远之外,有数个月的时间在生活节奏慢而休闲的德国居住。他说很适合自己。

康乔的性格虽喜欢独处,但人生却是比一般人来得精彩。年轻时时叱咤大马乐坛的男歌手,歌声与样貌让众多歌迷为之倾情。不过大马歌坛的盛世留不住这位当红歌手,只因康乔进入倦怠期,渐渐地淡出歌坛,回老家开花店,过着悠闲的生活。

“开花店也并非易事,也需面对辛酸苦辣,但它丰富了我的生活,给了我另一种生活体验。跟以前当歌手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已经退出歌坛那么久,也不会想自己开演唱会,因为需要肩负的事情太多了。即使是梦蕾邀请演出也会担心自己会否有出错而成为演出的败点,这些都是压力,我也没告诉她……”

“我不会愿意回到舞台上,除非是梦蕾叫到。每一次要有特别的演出概念,像是之前演出再合唱《黄梅调》,也是一种怀念的方式……”
平日里,康乔大哥自爆不会烹饪的他却爱看烹饪节目,曾是歌坛大哥的他如今却鲜少听歌,完全不看演唱会。

他笑说,还是歌手的时候每天必须装扮自己,人前人后处处小心翼翼,需注意形象。淡出歌坛的他自言生活可轻松得多,因为可以做回自己,不需在意他人的眼光。

ML -1ML -2 ML -3

 

关于江梦蕾
责任感拼出事业心

江梦蕾,作为一位艺人歌手,她认为这除了是她的事业之外,还是以声音帮助有需要的人,回馈社会。
一直被耳鸣顽疾困扰的江梦蕾,在出道35周年之际再办个唱,她称担心终有一天会听不到自己的歌声,所以把等了7年的演唱会当作是最后一次演唱会,她哽咽答应歌迷会好好照顾自己。

刚出道的江梦蕾只是一个为追逐梦想,因喜欢唱歌而当上歌手的小女生。当时经已出道多年,有着非常丰富舞台经验的康乔,眼前被这位为梦想努力,充满热忱的小妹妹给吸引,也给了许多教导。

“我是英校生,不懂中文,康乔就是我的中文老师,教会我许多事情。歌唱生涯里有许多贵人,不管哪个行业,做事必须认真、勤劳。我绝对做不到百分之百的完美,但我尽可能将最好的呈现给大家,能亲自动手的都不会假手于人。”

因为一路走来的贵人相助,让江梦蕾心存感激。
因为一路走来的贵人相助,让江梦蕾心存感激。

 

眼泪中找到成长路

处于半退休状态的梦蕾说自己会继续唱歌,希望与她一起长大的歌迷能够一直陪着她继续一起度过半世纪……
“歌唱事业就是我的生命,不像康乔大哥,可以悠哉悠哉地生活,我很是羡慕……”
17、8岁出道,20出头便驾着车,载着舞蹈员到处拼搏,所有人都视她为大姐。让她扛起了这份责任心,有必要把身边的人都照顾好。

早些年前,年轻的她面对各种流言蜚语,不实的报道,伤心的痛哭,歪曲的事实让她感到委屈。但深思熟虑后发觉,身为艺人,有被报道的价值,若没有则意味着不成功了。

虽然朋友都替她感到不值,但梦蕾坚信,只要肯努力,做事认真便是最好的答案,无需多辩。
因为爱舞台,不曾后悔自己当上歌手,若有一天不当歌手了,会当设计师?

“我喜欢另类的东西,其实7年前已经开始当珠宝设计师,现在是Triangle Jewelery 的小股东。除了歌唱事业,珠宝设计也是我小小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