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人生债51:
前世犯口孽毁人幸福
多说好话催姻缘

055a一天,城中某咖啡厅,坐着三位年约3、40岁开外的女人,一边叹下午茶,一边畅谈彼此的家庭经……

“喂Tracy(化名),不久前才刚看你生小孩,怎么那么快又有了?”一名叫Angie(化名)的女人问道。

“不快了啦,再不快点生,难道要等老蚌生珠么?哈哈!”Tracy娇羞笑道回应。

“你就好啦Tracy,我那对孖宝今年就要上小学了,一想到要支付那笔沉重的上学开销,就令人头痛啊!”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几乎忽略了坐在一旁的婉莉(化名)……

“喂喂喂,你们这两个做妈妈的,难得今天我们姐妹仨出来喝茶,就不要一直讲家庭的事啦!”婉莉终于沉不住气,嘴嘟嘟表示抗议。

“哎呀,女人一旦结了婚,话题都离不开这些的啦……好吧不说我们,莉你又如何?姐妹之中,就只有你还没有结婚,是打算单身下去吗?”

“唉,不是不想嫁人,也要有人要我才可以的啊!”婉莉扁嘴,无奈叹息而道。

“有没有哦?明明样子长得那么漂亮,怎会没有男人垂青?是你的择偶要求太高啦!”

“不是的,唉……我自己也很懊恼啊,连一向排斥的相亲都试过了,就是没有结果,我也没办法!”语毕,一脸不想再谈下去的样子,话题就此打住。

姜太公透露,逢人多说好听、祝福的话才能增强人缘,催旺桃花姻缘。
姜太公透露,逢人多说好听、祝福的话才能增强人缘,催旺桃花姻缘。

前世口出恶言 影响今世运

其实,眼见身边闺蜜纷纷找到婚姻幸福,偏偏自己却云英未嫁,婉莉何尝不心急?她自认不是事业心重的女强人,一心只想当个小鸟依人的平凡家庭主妇,奈何“结婚生子,相夫教子”的美梦,整整编织了10多年,仍不见梦成之日。

“是我没有女人魅力吗?还是命水生得不好,没有男人要?”这样的疑问,一直在她的脑海中,盘旋不断……

直到某一天,婉莉翻阅《新生活报》,无意中发现“庙解人生债”的系列报导,顿时被文中所描述姜太公的神通给深深吸引,于是决定前往“天地日月观音坛”,寻求姜太公指点迷津,希望能够早日寻得良缘。

“太公,请问我的姻缘几时到来?我今年都40多岁了,还是孤身一人,很想身边有个伴侣,陪我渡过下半辈子……(下删数百字)”

一见太公,或许求知心切,婉莉的嘴巴好像机关枪一样滔滔不绝,说得兴起时更是七情上脸,不自觉常常做出O嘴、咧嘴、抿嘴、嘟嘴、歪嘴等不甚雅观的动作。

“怎么这人的说话方式如此怪异?尤其嘴巴动作特别夸张扭曲,有点不寻常啊!”太公暗自观察打量一番,得出这个推论。

为了进一步证实心中所想,太公查看婉莉的八字命盘,只见结果显示问题根源乃是“嘴巴造业”,再翻查三世书,发现前世的婉莉曾口出恶言,无意中破坏他人家庭的幸福,嘴巴造业,因而形成所谓的“恶嘴债”,直接影响今世的爱情姻缘。

说话表情夸张 吓退追求者

“你是美人胚子,唯一败笔出现在嘴巴,你的嘴巴‘破’了!”太公一语道出。

“吓?嘴巴破了?哪里?”婉莉花容失色,不停抚摸自己的嘴巴。

“你先别急,所谓的嘴巴‘破’,不是说你的容貌有所破损,而是中国面相学常说的‘破格’、‘破相’,简单来说,是嘴巴生得不好。或许你不自觉,但我发现你每次说话的时候,嘴巴总是特别大动作,近乎可用‘扭曲’来形容,对朋友还好,但对婚姻爱情却大大不妙,追求者会被你的样子吓跑。”太公有条不紊指出。

“原来如此。那么,嘴巴破相的原因是什么?”婉莉不解而问,对此太公透露一切前因后果。

婉莉听毕连呼无辜,怎么前世的罪业,会连累今生的幸福?这实在太不公平了!

“上天是绝对公平的,你今天会有这样的后果,乃是因为前世因未了,今世果报受,没有什么好冤的。”

太公表示,报应既降,眼下要做的就是努力通过一些实际行动,来化解“恶嘴债”。

“幸好你的嘴形长得并不差,只是动作习惯容易惹人反感,建议你以后要多注意嘴巴形象, 说话时要收敛不要太激动,保持优雅仪态,相信能改变异性对你的一贯印象。”

因为前世犯了“恶口债”,所以这世的婉莉说话时嘴巴特别大动作,因而吓跑不少追求者。
因为前世犯了“恶口债”,所以这世的婉莉说话时嘴巴特别大动作,因而吓跑不少追求者。

改变陋习 觅如意郎君

此外,太公还建议,如果想进一步增强人缘,催旺桃花姻缘,那么就要逢人多说好听、祝福的话,最好是发自内心说出口,如此将可凝聚一股良好磁场,有助抵消“恶嘴债”。

“就这么简单?”婉莉半信半疑,毕竟方法过于简单,简单到她有点难以置信。对此太公直言,方法的好坏,不是用简单或复杂来区分,只要有效果,就是好方法。

回去以后,婉莉尽量遵循太公的指示,最初面临一定的困难,毕竟大笑姑婆的性格,不是说改就改。然而,为了自己的婚姻幸福,婉莉豁出去了,一直不断提醒自己要无时无刻脸带端庄笑容,同时口说好话。

如此这般,经过半年时间,果真让婉莉顺利寻得如意郎君,如今嫁为人妇,过着幸福日子。

 

000太公劝世神话:
相貌与前世因果有关

佛家有云:相由心生,一个人的相貌端正与否,许多时候与前世因有关。

为什么有的人相貌堂堂,人见人爱,而有的人面目可僧,没有人缘?其中原因,有可能就是“行善”与“作恶”的区别,正所谓前世行善者,今世得善貌;前世作恶者,今世得恶貌。

姜太公奉劝世人,能修得人身是累世积来的福报,宜好好珍惜,唯一的方法就是多行善,远作恶,如此才不枉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0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