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39:
孔雀羽毛化吉 小人变贵人

000小人是每个人都痛恨的,有时候在你的周围而不知、防不胜防;有时候突然出现、遭遇阻滞;无论如何,遭遇到小人,都是比较挠头的事。

因为,小人可影响你的家庭,或可影响你的事业,或可干扰你的婚姻,或可阻扰你所做的事情。

在一般情况下,有些人选择与小人抗衡,也有些人选择与小人周旋,但与小人抗衡,就会容易发生面冲突。

就在小人四伏的时刻,正宗云南苗疆术第八代兼全马唯一传人妙婵师太,特别叮嘱读者们稍安勿燥,可以“化小人为贵人”的妙法,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方法很简单,使用自然的物品——孔雀羽毛,很多人不知道孔雀羽毛具有自然的力量,即逢凶化吉,驱小人的功效。”

将羽毛摆设在家居,尤其放在客厅的财位,不但可以带来好家运,还能将化小人为贵人。她说,在任何巴刹都可以找得到,而且要买18支,寓意着好运。

忌:
由于孔雀五行属火,离明之象,所以要放在采光好的位置。切记千万不要和刀、剑之类凶器摆放在一起。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