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进财位 摆吉物钱进屋

在财位摆放流水盆有助于启动财运。
在财位摆放流水盆有助于启动财运。

台湾命理名师汤镇玮老师教你运用家中各项物品的摆设来提升财气,进行转运,让你一整年都能好运连绵!  

首先,他说,要找出进财的方位,而2017年象征升官进爵的武曲星飞入的正北方,尤其房屋座向是坐东南向西北、坐南向北、坐北向南、坐东向西,在北方好好布局有利开创事业新格局。

汤镇玮老师表示,在西南方摆放盐灯,有利于投资或偏财。
汤镇玮老师表示,在西南方摆放盐灯,有利于投资或偏财。

财帛星飞临东方

“建议在客厅或是办公场所的北方摆放流水盆,因武曲星五行属金,布置流水盆,金水相生更可以兴旺财气,且流动性的招财开运物布局此方位,象征源源不绝的财水滚动,能让事业收益更丰厚!”

当财神爷送钱上门,汤老师贴心叮嘱读者也要懂得守财,才能聚集更多的钱财!

“想要在新的一年财富累积愈来愈多,房屋座向是坐西向东、坐西南向东北、坐东北向西南、坐西北向东南,一定要好好布局居家或卧室的正东方,有财帛星之称的左辅星飞临东方,可在此方位摆放聚宝盆、存钱筒或保险箱,让求财者掌握家中的收入,镇守财库,避免过度的花费开支,只要妥善布局这些方位,必能和气生财,兴旺家运。”

此外,若有想要在投资方面顺利获利或是想要有偏财运,以汤老师的经验透露可在居家西南方布局,若是住家可以摆放盐灯,点亮财路;若是办公室或营业场所(例如;餐厅、商店等)可以摆放蟾蜍,提升金钱运,赚进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