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想轻生!T.O.P用药过量昏迷送医

top疑想轻生

BIGBANG的成员T.O.P又出事了!

根据韩媒“OSEN”报导,他6日上午失去意识昏倒,被紧急送医急救,但到傍晚都还没恢复意识,情况相当危急。

T.O.P因为涉嫌吸食大麻,被检方处以不拘留起诉。他正在服役的义警队5日将他开除,重新分发他到第4机动队当大头兵,他当天(5日)穿着警察制服离开上班的江南区厅,被大批媒体包围,还被拍到疑似微笑的表情,舆论随即排山倒海而来。网友酸他“毒虫还穿警察制服”,连声痛骂他因为艺人特权才不用被拘留。

他的亲友表示,T.O.P还在医院检查中,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昏倒,但不排除有服用药物的可能性。“他最近发生太多事情,加上被调单位,应该是承受的压力太大了,希望他快点恢复意识。”目前他正在加护病房,外界质疑他可能想轻生。

经纪公司YG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他确实是用药过量,现在已经由妈妈在医院照护,但直至截稿时间他仍尚未清醒。

 

文 / 嘘!星闻

 

↓↓↓↓↓  ↓↓↓↓↓ 

更多娱乐新闻,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