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姐妹花神迹15(完结篇)】:
济公三子 鞋子 扇子 帽子
善信咸鱼翻身

丽君被活佛济公上身后,立即为善信用“济公三子”作法!
丽君被活佛济公上身后,立即为善信用“济公三子”作法!

在民间信仰中,济公活佛可说是最为人所熟知的神明之一,除了本领神通广大,一方面也因为济公向来以“济贫救民”为己任,只要神力所及,必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可说是“与民同在”的神明,如此亲切接地气,能够备受世人尊崇,并非没道理。

“万挠济公坛”的济公姐妹花——“姐姐济公”丽君和“妹妹济公”佩君,同样也是如此!自开坛以来,姐妹俩在济公的法力扶持下,总是不遗余力解救信徒于水深火热之中,受过济公恩惠的信徒早已不计其数。

众人最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济公“浑身是宝”的神迹,任何凡物只要与祂沾上关系,瞬间就会化为神效非凡的灵气之物!比如之前提过的济公袈裟和念珠,此外不可不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济公三子”。

济公三子?是说济公有三位孩子吗?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了!所谓“三子”,其实指的是济公的随身物品——帽子、扇子和鞋子是也!

可别小看“三子”外表其貌不扬,破烂邋遢,告诉你,如果你有缘得到济公的“三子”,那么不用多说,好运肯定100%从头走到脚趾尾,让你天天都行大运!

03
个案1:济公“三子”催运 倒霉男翻身
曾经有位善男,因为生意失败而穷困潦倒,最惨的是,妻子竟然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他,走在外头又被人指指点点看不起,让他万念俱灰,人生失去斗志,更一度萌起寻死念头。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因缘巧合下让他来到“万挠济公坛”求助神明,命运也起了翻天覆地的大改变。

当时济公是怎么帮该善男翻身的呢?说来有趣,除了袈裟,济公同时也让该善男头戴济公法帽,手握法扇,脚穿一双布鞋,实施具有驱霉补运,否极泰来神效的“三子催运秘法”。

不久,该善男果真成功找到一份薪水福利不错的新工作,在公司又深得上司与同事爱戴,一切都非常顺利,短短几年时间就累积足够资本而自立门户,东山再起当回老板。不仅如此,最近还结识了一位年轻貌美的新女友,两人已走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可谓情场事业双得意!

活佛济公用扇子为女善信赶走秽气,增强运势。
活佛济公用扇子为女善信赶走秽气,增强运势。

个案2:布鞋打小人 升职加薪
还有一位不愿透露个人身份的女信徒声称,最近她在事业上屡遭挫折,尤其背后有很多小人从中作梗,暗中打小报告,让她满腹委屈,处处受制。最无奈的是,就连一向精明的上司也听信小人谗言,竟公然质疑她的办事能力,随时有饭碗不保之虞。

为了挽回颓势,该女信徒同样接受了“三子催运法”,并且在得到济公的允许之下,拿起布鞋蹲在一旁打小人,希望把小人统统都“打”走,好运自然就来。

说来神奇,自从用济公布鞋“打小人”后,被人“笃背脊”的事情已甚少在她身上发生,一些原本关系恶劣不合的同事,竟然先后因事离职,公司少了这些“麻烦人物”果真风平浪静不少,而该女信徒也趁此机会在工作上展现实力,拼出成绩,最终重新赢回上司的另眼相看,今年还获得升职加薪,让她喜出望外,感激济公的相助之恩。

身为济公童身之一的姐姐丽君有条不紊指出,“三子”蕴藏济公无上神力,且各有不同的功能与效果。将济公法帽戴在头顶上,意味“好运当头”,同时也能帮助信徒开启灵光,把一切不好的磁场霉运赶出体外;手握济公扇,配合扇风动作,能够同时招引贵人和财运,做事顺风顺水,若用扇子拍打全身,甚至还有祛病辟邪的效果;至于济公布鞋,除了穿在脚上能保佑信徒出入平安,也可以拿来打小人,将能扫除一切魔障和阻碍,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无往不利。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袈裟,有缘获得济公惠赐“三子”的几率可说是少之又少,毕竟宝物聚藏灵气需时,必须长期接受香火熏陶才能孕育神仙灵气,所以一般都只是暂时“借”给信徒当场作法消灾解难,开光补运之用,只有碰到棘手难以解决的问题,再加上时机成熟,济公才会考虑把这些宝物“拱手相让”。

丽君坦言,只有在紧急关头,济公才会用“三子”打救善信。
丽君坦言,只有在紧急关头,济公才会用“三子”打救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