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承认吸毒!

TOP_1459818994_af_org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今天(1日)被爆料违法吸食大麻,对此TOP正在服兵役的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检察院调查结果处罚TOP。

据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犯罪搜查队透露,TOP涉嫌去年10月在首尔自己家与一名女性友人吸食大麻一共三次,而对TOP进行的毛发检测结果也呈现阳性,TOP本人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已经此案以起诉意见移送检察院。TOP正在服兵役的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部门透露,TOP在上个月31日外出休假,将于3日返回服役单位,他们将根据检察院调查结果来决定对TOP采取什么样的处罚。

此前,T.O.P与张柏芝合作拍摄了电影《失控•幽灵飞车》,但此后受到限韩令限制一直未能上映。如今传出T.O.P因吸毒被调查,估计这一项目也将要受此波及影响。

TOP所属的BIGBANG是韩国人气最高的偶像组合,因此他吸毒的消息今天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此前BIGBANG成员G-dragon就曾因在日本吸食大麻而被判处缓刑,另外同属YG公司的2NE1成员朴春也曾因违规将麻醉类药品带入韩国而引发争议。

 

文/ 新浪娱乐

 

↓↓↓↓↓  ↓↓↓↓↓ 

更多娱乐新闻,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