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附身
经文驱怨魂斩妖

马新两地鼎鼎大名的驱魔捉妖解降大师——邓添文师父,人称“文师父”被定为天命之身,旨在除魔卫道,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
马新两地鼎鼎大名的驱魔捉妖解降大师——邓添文师父,人称“文师父”被定为天命之身,旨在除魔卫道,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

平时开朗乐观的丽利,一个下午在外逛街,回到家不久便判若两人!

脾气暴躁的同时,最近还喜欢吃鲜肉,看得人不禁对她避之三尺。

直至遇上了马新两地鼎鼎大名的驱魔捉妖解降大师——邓添文师父,人称“文师父”,降魔伏妖数十年也不曾失手,一见丽利立即告知其家属说,丽利被魔附身了!

鬼无处不在,每一天在世界各个角落都发生人被鬼魂缠绕,被鬼附身的灵异事件。

不过记者从这位大师口中得知,在异度空间除了有鬼魂的存在之外,在人间活跃的邪灵还有恶魔,比鬼还要恐怖百倍!

魔?妖魔?仿佛是我们在电影情节才会看到的角色,都是狰狞、诡异,冷血地残害平民百姓。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魔为了达到修炼的目的而不择手段,都会走到市区寻找猎物。

眼前的文师父语气严肃的说,每年有无数失踪人口,有的是被人拐带,有的是被野兽吞噬,但其实有许多是被魔相中捉走,慢慢折磨,吸取他们的灵气,收其灵魂,甚至将他们训练成自己的助手,然后四处寻找猎物,继续杀人,让他成魔的境界更上一层。

“魔是藏匿在深山、树林内修炼,所以没有必要的话不要经常到荒山野岭,避免被魔看上!”

文师父前世为“东佛祖”,是西藏的转世活佛!今世转世人间,以过人的法力救度世人。除魔、驱妖、捉鬼都是文师父之最的强项,更获得东南亚大法师的称号!

他神情慎重及严肃地向记者表示,电影中的 “魔”在现今世间依然存在,而且数量并不少!

“我说这番话并不是要惟恐天下不乱,而是要警惕世人,因为魔确实活在现世,只是不知道何时会出来害人!”

来自新加坡的戴丽利是不幸被数百岁恶魔看上,不断受滋扰,文师父用他多年的法力以及降魔经验,终于降服这只恶魔!
来自新加坡的戴丽利是不幸被数百岁恶魔看上,不断受滋扰,文师父用他多年的法力以及降魔经验,终于降服这只恶魔!

驱魔个案1
遭数百岁恶魔盯上

来自新加坡的戴丽利(Lily)就是不幸被魔看上,跟随她回家,不断滋扰她,让她的身体越来越不舒适,运势不断下滑,人也变得非常暴躁!

“这只被关在地狱里的恶魔竟是因地狱地震而逃出,很不巧的,它逃出的出口就在新加坡闹市。”

坐在一旁的文师父向记者解释:“这只魔是地狱九魂附身的恶魔,法力非常强!天气巨变,处处地震,与人间连成一线的地狱也难以幸免,地狱发生大地震,被关在镇魔箱的几百年修行的恶魔逃跑至人间!”

恶魔逃出的出口碰巧遇上刚经过的Lily,于是跟在她的身边,让她不舒适、不顺,要她请法师的帮忙,藉由机会接触法师,斗法及杀害他们,直到Lily没有利用价值了,便会杀害她!

文师父看见Lily那一刻便看见恶魔在其身后跟随。这恶魔的模样多变,是过去被他杀害的九位法师的模样,身体则是一缕烟,可以看到每一位法师的头试图从这恶魔的身体逃出的情况!

看见这恶魔的那一刻,文师父觉得充满挑战!

“我与人魔过招斗法已经无数次,每一次都是凭着自己多年的法力以及降魔经验,见招拆招,对付这只数百岁恶魔!”

虽然文师父看见恶魔,但是他并没有告诉她有恶魔缠绕她的真相,原因有二。第一个原因当然是怕会吓到Lily,第二则是怕恶魔会先杀死她。所以文师父只道出Lily遇到的精神不振、做事不顺等问题,遇到一些肮脏东西等借口,暂时隐瞒她。

与此同时,文师父已经念咒将恶魔捆绑,像是一个网那样将恶魔套住!

文师父表示,Lily的身体之所以变得虚弱,有时候甚至无端端大发脾气,出现魔性的一面。因为恶魔在身边,长久接触之下导致魔性渐渐入侵。

当向Lily确定要解决她身上的“邪灵”时,被蒙在鼓里的她看着文师父作法,念经,拿起蜡烛、大符施法。

已经被文师父牢牢捆绑的恶魔动弹不得,但因凡人肉眼无法看见恶魔而不得而知。

文师父为Lily盖上“佛门天符”,念诵驱魔经文,贴上金箔以及戴上特制的虎皮登盖。

在施法期间,突然刮起风,恶魔被文师父的经文不断削弱恶魔的邪法,Lily也感到莫名的能量在周围干扰着。

恶魔感到非常痛苦,样子也非常狰狞!文师父考虑到周围的人而将恶魔的嘴巴封住,要不然就会听见恶魔痛苦呻吟的呐喊声!

文师父成功收服恶魔之后便请鬼差将恶魔带回至第35层地狱囚禁,接受惩罚……

生活作息恢复正常

经过作法之后,Lily当晚终于可以一觉睡天亮,而且还告诉文师父梦到自己吐出非常大一口痰,之后连头疼、膝盖疼的问题都突然消失,脾气也不再暴躁!

访问当天,Lily的生活作息已恢复正常,她回想起自己被恶魔跟随,依旧觉得不寒而栗!

她说:“那时不知何故,膝盖疼痛不已,头部也会无故隐隐作痛,还经常对人发脾气,一点小事也大发雷霆!看过许多医生都无法找出原因,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很诡异!幸好遇上文师父。”

文师父缓缓表示,魔是人或者鬼演变而成。有者是人为,有的则是从鬼一直不断杀人吸收能量,成妖之后再继续修炼成魔。

魔可分多种,有的走火入魔,有的是修炼邪术的法师故意让自己炼成一只魔!

“鬼变成魔也是修练邪术法师生前还未完成修炼成魔的心愿,死后依然要成魔,所以继续修炼,直到最高的境界。”

他还透露:“尽管东南亚有许多法师将自己炼成魔,各人各法,但在印度的魔法力亦非常强大!

“他们吃恒河上烧剩尸体,慢慢炼成法力强大的魔!他们可将自己缩至非常小一只,进入人体内,将人瞬间粉身碎骨!”

“魔拥有狂性,不管你是任何人,即使是小孩,只要能增强他的力量,都会视为他们的猎物,并将这些人的灵魂囚禁在其体内。”

文师父不忘叮嘱,避免被魔附身,出入必须随身佩戴由高僧法师所制造的护身宝物,同时也要避免常到荒山野岭,让邪魔妖道有机可乘。

文师父捉鬼驱魔经验丰富,他处理过无数棘手的灵异案件,他直言,即使活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一些妖魔、鬼怪及降头等巫术确实真实存在的,这些是现今科学都无法解释的东西,稍一不慎会夺走人命 。

这位老板因遭外劳员工下降,在过去八年里经常感到呼吸非常困难,直到遇上文师父,他的生命才获得重生。
这位老板因遭外劳员工下降,在过去八年里经常感到呼吸非常困难,直到遇上文师父,他的生命才获得重生。

驱魔个案2
员工向老板下降

文师父随手拈来数宗信徒找他求助的诡异事件,也是他遇过一些棘手的降头、恶鬼,虽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但文师父回想起来仍不寒而悚,他也透露说,职场是最多降头的地方。

“降头是可以害人于无形,尤其慢性降头,是慢慢折磨人……有个外劳员工看不顺眼自己老板而向他下降,让这老板在过去八年里经常感到呼吸非常困难。”

这老板从来没有怀疑是有人向他下降,只当自己体弱多病,直到遇上文师父,他的生命才获得重生。

当师父为这老板念经、盖大符作法时,他一直说:“很难呼吸,很难呼吸,呼吸不到了……”

文师父收符的时候,该老板大吐三次,还吐出影响他呼吸困难的血丝!文师父继续为他加念金箔符咒镇住疼痛并帮他恢复元气。法事完毕后,这老板大力的呼吸了好几次,终于呼吸顺畅!

在新加坡工作的阿Tong遭同事眼红妒忌而向他下降,逼他自动辞职。
在新加坡工作的阿Tong遭同事眼红妒忌而向他下降,逼他自动辞职。

驱魔个案3
同事下降逼辞职

此外,在职场上难免会遇到互相看不顺眼的人,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张栋瑞(阿Tong)则遭同事眼红妒忌,更以为他是奉承老板而得到提拔的机会,于是请降头师向他下降,逼他自动辞职!

阿Tong无法抵抗“慢性降头”的吞噬,头脑变得浑浑噩噩,有些神志不清,必须由其父亲到新加坡接他回大马。阿Tong的父亲立即带他前去见文师父。

“见到阿Tong时他已经没有半点意识跟体力,我立即帮他做法并为他带上特制的老虎皮登盖。渐渐地,阿Tong也越来越清醒,如今已经痊愈!”

文师父说,一般上只要不是置对方于死地的降头,都很容易解降。

信徒被女鬼缠身十多年,双眼也因为女鬼的阴气导致变成阴阳眼,直到文师父替他作法捉走女鬼后,他的生活才恢复正常。
信徒被女鬼缠身十多年,双眼也因为女鬼的阴气导致变成阴阳眼,直到文师父替他作法捉走女鬼后,他的生活才恢复正常。

驱魔个案4
女鬼缠身做事碰壁

文师父说,很多人一听到降头索命,就觉得很恐怖,必死无疑,其实我们常常说的灵异空间的生物—鬼也会夺人命。

“鬼有很多种,有善意有恶意,但是无论如何,跟在人的身边都会影响人的阳气,渐渐走衰运生病等,所以还是必须解决,捉走为妙……”

曾有位男信徒被一个女鬼缠身十多年,来找文师父的时候师父直言再过一阵子,男信徒的双眼会因为女鬼的阴气导致变成阴阳眼,之后渐渐会双目失明……

男信徒说:“我多年来都看到‘她’现身,每年清明、盂兰节做事更是处处碰壁,非常倒霉!直到文师父为我作法捉走女鬼后,我不再看见她的踪影,而且感觉一身轻,双眼看东西更加清楚明亮!”

小俊希的八字属阴,让他无意间拥有阴阳眼,招惹灵魂缠身,经文师父作法后,请走灵魂,并封了他的阴阳眼。
小俊希的八字属阴,让他无意间拥有阴阳眼,招惹灵魂缠身,经文师父作法后,请走灵魂,并封了他的阴阳眼。

驱魔个案5
小童身后跟小灵魂

一对新加坡夫妇带着两个儿子前去见文师父,但是文师父却看见这一家四口在进门时多了一个“小灵魂”在5岁大的儿子曾俊希身后。

从文师父口中得知,原来俊希的八字属阴,让他无意间拥有阴阳眼,招惹灵魂缠身,而且一直跟在小男孩身边的鬼魂有好几个,当天跟随他们到文师父那里的小灵魂只有一个。

“我立即征求小孩父母的同意,马上让俊希坐在我的大腿上,捂着他的头念经,请鬼差将小灵魂带走并封了俊希的阴阳眼。其实这小灵魂跟在小男孩的身边已经有五年之久,再多两年,小男孩会变成弱智儿,到时想救也救不了……”

文师父劝谕,世上无奇不有,为了避免乐极生悲,必须要坚守一个地方的禁忌。

为了避免恶鬼缠身,最好能够冲花凉驱霉运,或是不时请高僧、法师为自己诵经加持。
为了避免恶鬼缠身,最好能够冲花凉驱霉运,或是不时请高僧、法师为自己诵经加持。

—————————–
如何避免被鬼魔缠身?

鬼与魔的存在是威胁人的时运、健康,甚至是生命。但是凡人肉身,并非人人有阴阳眼,能够察觉鬼魔的存在。

要避免鬼魔缠身,文师父表示,平日多烧香拜神拜佛是必定的功课,让神佛时刻庇佑。

“觉得自己做事时运不佳时就要注意,到庙里转一转上香,最好能够冲花凉驱霉运,或是不时请高僧、法师为自己诵经加持。经常出入工作、上学,身上必须时刻佩戴灵验的符张、佛牌,保佑出入平安之余也避免邪恶的东西靠近或者跟着自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