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3318

ok-33183318这个车牌号码,是威廉“买”下来的。3318含义是生生易发。

做生意的人,最讲究意头,号码的发音更是被视为珍宝,尤其是车牌号码,每时每刻都给人看,给人念着,既好看又好听,看得多了听得多了,财运就会到来。果真是这样吗?且听威廉道来。

他这架车是在2013年九月买的,新车驾回家来,驾到公司去,亲友、同事纷纷猛赞车美,车牌号码更美。开始那几期大家都给予大力“支持”下注3318,可是几期过后觉得“疲累”,不敢恋战便弃甲而去。车是威廉的,作为车主,当然是坚守下去。

十一月十三日,是威廉的生日,他没有联想什么,仍如平时一样买3318,那一天3318开正首奖,威廉中了几万令吉。威廉才想到3318除了有生生易发含义,还有生生日发的含义,早知有此含义就买大一点。买新车在短期间内中首奖已是超幸运了。

2014年一月十二日,是威廉太太的生日,3318开入围,威廉和太太都有中奖。

2014年六月,3318开二奖,威廉与太太中了不少。中了几次奖,威廉说,奖金比生意赚来的还多。可见一个车牌号码,就然车主“发达”。

接下来3318先后开了几次,不过都是小奖,威廉当然有中。他说,2016年3318还没发市,他也等的好苦;他希望2017年3318会卷土重来,开一个大奖过农历年。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